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這個端午很不一樣 蘇格登推出采采食茶璀璨冰果酒凍粽禮盒

端午節將至,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今年特別與采采食茶聯名合作推出「2018蘇格登單一麥芽威士忌X采采食茶璀璨冰果酒凍粽」限定禮盒,以圓潤滑順的蘇格登12年、蘊含優雅花果氣息的蘇格登15年、沉穩醇厚的蘇格登18年入味,精心打造三款口感獨樹一格、風格典雅的采采威士忌酒凍粽。

傳統端午節俗與酒有著超越千年的緊密關聯,端午節吃粽子飲酒也成為中華文化不免俗的時節慶典。隨著時代改變,粽子也日漸創新,除了傳統糯米粽,口味清爽的「創意粽」也成為消費者新歡。蘇格登憑藉著獨特的「緩蒸慢餾」精湛工藝以及對威士忌的熱情,打造完美平衡的最佳口感,持續斬獲國際威士忌大獎,並且擄獲眾多威士忌老饕的愛好。

由夏姿設計總監所成立的采采食茶CHA CHA THÈ為經典的茶品牌,充滿濃郁東方風情和文化元素,將華人的茶文化賦予生活品味的意象,開創「食茶」新體驗。蘇格登與采采食茶攜手合作,秉持著不斷推陳出新的精神,以嚴謹的製酒工藝搭配典雅美學的設計概念,變換傳統端午節粽子製程,以滑順酒液搭配清爽冰果,引領台灣消費者於品酩之外,更能品味威士忌的多元風味與面貌。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