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超大空間與奢華氛圍 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全新娛樂套房

香港知名室內設計師Joyce Wang在短短數年間參與了許多國際級的專案,因此讓她在全球的舞台備受關注,其設計靈感來自不同的電影,最擅長的是以主題來包裝設計高級酒店,特別是在與文華東方酒店的合作上投入了很多心力。

Joyce Wang近期作品包括香港的MOTT32、Spiga及Rhoda、洛杉磯傳奇酒店Hollywood Roosevelt Hotel的一系列套房、曼谷文華東方酒店及倫敦海德公園文華東方酒店的重新裝潢。此次Joyce Wang為香港置地文華東方酒店設計全新Entertainment Suite,極致演繹娛樂概念。集獨特時尚、豐富娛樂於一身的Entertainment Suite,面積2,250平方呎,是酒店目前最新、最大的套房,亦是舉辦任何娛樂、社交及慶祝活動的絕佳場所。

由入口走廊通往客廳,Entertainment Suite的中心設有橫跨客廳的娛樂牆,它由一系列刻有樹枝剪影的大型金屬獨立置物櫃組成,每一個櫥櫃都蘊藏驚喜,提供獨特貼心的設施及個人化服務,可讓賓客們自己探索一番。除了自助紅酒機,娛樂牆更設有調酒吧檯、玻璃櫃陳列著由米其林大廚精心烹調的精緻小點心。

專為音響發燒友及電影愛好者而設的客廳配置高科技影音設備,包括B&O BeoLab音響系統、160英吋HD平面電視及投影機。精巧的金屬邊組合式木咖啡桌亦內藏乾坤,其中配備最新的虛擬現實遊戲設備。

豪華套房採用的大自然色系,營造格外靜謐的感覺,為香港繁華鬧市帶來一個喘息的悠閒空間。Entertainment Suite的每個房間均展示了精緻獨特的設計細節,所有手工傢俱均由Joyce Wang量身訂制,包括一系列玻璃水晶燈、以金屬和石灰岩點綴的牆壁,及以大自然主題藝術品裝飾的透明櫃門。客廳中央垂吊的天花吊燈,由多個配有LED板的晶瑩玻璃立方組成,彷如冰塊般的造型。

配備奢華的設施當然還包含了廚房與餐廳,由Cipollino Verde大理石打造、配上Officina Coppola手工液態金屬外牆的開放式廚房,設備齊全,特製餐桌讓酒店大廚可在賓客面前為最多10位客人現場展示廚藝。

寧靜溫馨的主臥房則設有專屬休閒空間及獨立步入式衣帽間,而房間各個角落都展示了代表Joyce Wang個人的設計風格,包括採用絨面皮革物料及手織真絲地毯等;對於細節一絲不苟的追求,更可體現於青銅波浪牆身上的仿裂紋設計,以及柔軟舒適的床頭板和床尾椅。

寬敞大理石浴室設有深闊橢圓浴缸,浴缸由一整塊Palissadro大理石精心打磨而成,並配有特別訂製的香檳架。由Joyce Wang貼心打造的梳妝空間,其洗手盆和浴室架均展示了一系列帶來感官享受的豪華日用品和洗浴用品。水磨石牆飾以黃銅修邊,並裝嵌Catellani& Smith的掛牆燈,完美打造精巧絕倫的豪華浴室。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