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Le Creuset快樂悠然綠 型男法比歐演繹法國頂級鍋具

有溫度的餐桌除了可口的料理,透過各式瓷器及餐具搭配妝點出不同情境和氛圍,也讓餐桌不再枯燥無味。法國頂級鍋具品牌Le Creuset全新推出的「悠然綠系列」,透過世界美食與異域香料風味共築浪漫饗宴,盡情感受來自全球的佳餚魅力。「悠然綠系列」承襲一貫傳統,擁有優秀的導熱及蓄熱能力,將食材從無到有變成一道道可口的料理,營造法式簡奢浪漫氛圍。

每個鑄鐵鍋皆由法國廠房生產,透過保留Le Creuset百年的製造工序、並經由高達攝氏1550度融化生鐵及其它原料,打造一體成型的鍋具,由工匠細心檢查後打磨及上釉的琺瑯鑄鐵鍋皆經久耐用,而鍋具清潔與保養也不需太繁瑣的程序,經由底釉覆蓋鍋具內外層並在外部噴上特製彩色琺瑯及以超過800度的高溫燒製,能抗生鏽及酸鹼、並減少細菌滋生。

「悠然綠系列」此次推出各式的鍋款、造型瓷器及實用工具,讓使用者可以用輕鬆心情享受美食,如最經典的「典藏圓鐵鍋」,提供18~26cm共5種尺寸,符合各種家庭人口需求,琺瑯鑄鐵傳熱性均勻,保溫功能極佳,留住食材原汁原味,非常適合燉煮料理;另外還有其它鍋款,如「典藏單耳單柄圓鐵煎盤」能輕鬆處理美式BBQ燒烤;想煎出完美格紋的牛排、烤蔬菜等,更是能由「典藏單柄方鐵烤盤」簡單上桌;燉飯、無水料理不可或缺的「典藏淺底鐵鍋」;回味經典中式風味則不可錯過「典藏媽咪鐵鍋」;透過「萬用窈窕鑄鐵鍋」輕鬆煮出粒粒分明香甜Q彈的白米。

為感受世界料理的奧妙,Le Creuset特別邀請法國型男法比歐於現場示範春季法式料理,並大玩法式料理中常見的香料,運用「典藏圓鐵鍋」示範「洋蘇白醬雞肉」,並使用「單耳單柄方鐵烤盤」帶來法式的「蔬菜擺盤」。Le Creuset圓鐵鍋優異能迅速將食材烹煮出完美的熱度,利用白酒、鮮奶油及起司展現料理的層次,並加上Sage鼠尾草調和解膩且與白醬相互呼應,讓料理於視覺及味覺上呈現溫暖平和的氣息。而蔬菜擺盤則是透過方鐵烤盤優異的導熱效果及在烹煮時能吸附食物水分和油質的特性,鎖住蔬果的鮮甜,並在食物上留下讓人食慾大增的燒烤條紋。

Le Creuset「悠然綠系列」的保溫功能極佳、琺瑯塗層安全衛生,而且不挑爐具操作便利,可以完整保留食物的營養價值及鎖住食物天然的美味。在家料理是一件充滿樂趣的事,Le Creuset營造專屬風格餐桌美學,恣意打造餐桌跨國饗宴,不僅將時尚氣息與時節料理相結合,並貫徹將世界帶上桌的居家環遊世界主題。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