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Borsalino與當紅製帽師Nick Fouquet推出聯名系列

一製帽品牌Borsalino即將歡度其第160次耶誕盛典,在歐洲的繽紛冷冽耶誕裝飾下,以經典而極富魅力的紳士風範,在白雪飄落的瞬間,化為溫馨動人的冬日節慶記憶!

2017年秋冬,Borsalino推出的系列主題為「自由的禮讚」,表達自由,混合風格,以色彩及細節來溝通。有如伏爾泰的自由花園,能講述自己的故事,擺脫束縛。秋冬系列其中推出的暖色系列手工兔毛呢帽,為寒冷的季節帶來對比性的亮點。

此外,為紀念品牌第160週年的悠久歷史,推出飾以黑色珍罕鱷魚皮革裝飾帽帶的經典fedora紳士帽,頂級尊貴的細節詮釋,精緻細膩的設計手法,來展現男士卓越的氣度,也再次傳達經典手工製帽160年來承至今的尊榮。

除此之外,本季Borsalino仍推出與當紅的法美混血製帽師Nick Fouquet的限量聯名款,這位來自美國加州的風格製帽師,受到70年代由Alain Delon與Jean-Paul Belmondo所主演的電影「Borsalino」啟發,將對比的個性特質,30年代黑幫特色,紙牌、羽毛以及皮革裝飾、刺繡等手法運用在帽子設計上,混合其個人特色的波西米亞與吉普賽風格,帽帶羅緞上飾以代表設計師Nick Fouquet標誌性的白色頭火柴棒。

Borsalino一向以其百年的手工製帽傳統與極致經典的風格而著稱,這次特地與Nick Fouquet聯名合作,算是時尚界近年來熱衷聯名風潮的帽界創舉!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