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售價破1200萬!Ferrari 史上首款 SUV 車型 Purosangue 劃時代登場

2022年9月13日,在義大利比薩省拉亞蒂科市大氣磅礴的Teatro del Silenzio 露天劇場,法拉利重磅揭幕令全球跑車愛好者引領期盼數年之久的Ferrari Purosangue — 躍馬品牌75年來推出的首款四門四座佈局跑車。自法拉利創立初期,2+2車型(即配備兩個前排座椅和兩個較小的後排座椅)一直在品牌戰略中發揮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巔峰性能結合非凡舒適性,已成為諸多躍馬車型備受青睞的堅實基礎。如今,法拉利運用75年間在前沿研究方面取得的豐碩成果,打造出一款獨樹一幟的車型,完美結合強悍性能、駕駛樂趣與駕乘舒適性,並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承襲躍馬品牌標誌性基因,也正是法拉利將新車命名為Purosangue(該詞在義大利語中的意義為「純正血統」)的原因。

Ferrari Purosangue憑藉出眾的性能和舒適性在市場上脫穎而出,新車身為唯一採用此種比例設計並搭載前中置自然進氣V12引擎車型,同時也是此款法拉利標誌性引擎首次應用於如此創新佈局與設計的躍馬車型,為其帶來傲視同儕的725 cv強大性能與令人沉醉的躍馬引擎聲浪。即使在低轉速情況下,引擎也能釋放80% 的峰值扭力,任何時刻皆可提供獨一無二的駕駛樂趣。Ferrari Purosangue擁有卓越不凡的性能表現(百公里加速僅需3.3秒,0-200公里/時加速僅需10.6秒);理想的駕駛坐姿和自然進氣V12引擎震撼人心的聲浪,為駕駛者帶來耳目一新卻依然純粹的法拉利駕駛體驗。

Ferrari Purosangue起價39萬歐元 (約台幣1,230萬元),是繼SF90車系之後 (44萬歐元),品牌起價次高的大規模量產車款,不過如此高昂的開價,也不減熱愛法拉利的層峰人士對其之需求。事實上,Ferrari在2018年9月確定要量產Purosangue時 (當時甚至不知道車名),便展開了這輛全新法拉利的預購,而Ferrari法拉利首席商務和營銷長Enrico Galliera在8日Purosangue媒體預賞會上透露了這輛全新V12新車接單量相當熱絡。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