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風土與技藝完美交織 Nespresso Master Origin系列

不斷引領全球咖啡新浪潮的瑞士頂級咖啡品牌 Nespresso,喜愛以透過一杯永續的咖啡旅程,訴說著咖啡背後不同產地、風土與精湛處理工法的故事。Nespresso此次想帶領消費者來認識咖啡的五大產區,也一同來探索古老精湛工藝與現代創新技術的完美結合。

今年9月,Nepsresso向五大咖啡產區的風土、當地工藝大師們致敬,推出了Master Origin單一產區臻選系列,包含了衣索比亞、尼加拉瓜、哥倫比亞、印尼與印度,透過一顆顆渾圓飽滿獨具風土特色及精湛工匠技藝處理的咖啡豆,在Nespresso咖啡大師們嚴謹配置的分離烘焙後,新鮮研磨並封存至100%可回收的鋁製膠囊,為咖啡品飲者重現五大產區的風土性格與原生風味。

除了認識這五大產區的咖啡豆特色之外,Nepsresso同時介紹了這些產區的工藝技術,像是於哥倫比亞傳授咖啡晚採收技術、在尼加拉瓜發展並重新引入黑蜜咖啡處理法、推廣印度風漬工藝並運用在羅巴斯塔咖啡上、於印尼將濕剝處理法技藝更臻完善,且在衣索比亞建立起日曬處理法新標竿。

Nespresso 除推出全新系列咖啡外,更一步步持續實現台灣永續發展承諾,於5月推出的「郵局回收服務」,首波於東、南部5縣市推出後,9月更持續擴點至中部及離島地區,總計將提供超過700個回收據點,品嚐一杯好咖啡,也可輕鬆支持環境永續。Nespresso更宣告目標於2020年,郵局回收服務將可推廣至全台灣各地上千家郵局,持續賦予每杯咖啡正向意義。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