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The Singleton蘇格登威士忌舉辦探尋慢工藝品酩會

單一麥芽威士忌領導品牌蘇格登The Singleton,憑藉著最自豪「緩蒸慢餾」精湛工藝,打造出完美平衡的最佳口感,並且持續斬獲國際威士忌大獎,至今已摘下超過150項獎牌肯定,擄獲眾多威士忌愛好者支持。

蘇格登自上市以來結合藝術與美饌,開創了無數個前所未見的品酩體驗。從早期太陽馬戲團的贊助計畫,讓台灣消費者與國際同步見證世界級的藝術聖典,更邀請國際大廚Curtis Stone抵台,首開威士忌酒食雅配風潮。而後,不論是和新加坡皇家御廚Justin Quek或是鬼才名廚江振誠的搭配,都讓美食與蘇格登成為最完美的靈魂伴侶。

秉持著品牌不斷推陳出新的精神,蘇格登再次自我挑戰,於2018年3月起推出「蘇格登探尋慢工藝品酩會」,假原有帝亞吉歐威士忌會所隱密的空間,舉辦一個極具格調的獨特盛宴,讓貴賓們突破想像的邊界,激發多重感官震撼。

此次蘇格登官方首度開放所有經典酒款,包括首席調酒師專為台灣量身打造的大師精選、圓潤滑順的蘇格登12年、蘊含優雅花果氣息的蘇格登15年、沉穩醇厚的蘇格登18年。在現場亦首創業界打造微型酒廠,展演蘇格登Glen Ord酒廠最主要的製酒工藝,製成無可比擬的琥珀酒液。醇順口感的威士忌,再搭配專業私廚精心為各酒款風味所設計的美食,如藍莓鴨胸、洋蔥鮪魚塔和印度咖哩雞肉莎莎等,引領探索蘇格登不同以往的層層奧秘。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