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羅芙奧2017年尊釀雲集春季拍賣即將舉行

羅芙奧「尊釀雲集Finest and Rarest Wine」2017年春季拍賣,將於6月2日在台北萬豪酒店三樓博覽廳舉行,本次拍賣將首次嘗試以夜場拍賣形式呈現,主要是希望能在舒適的環境中帶給藏家更極致的拍賣體驗。

本次拍賣共徵集逾500個品項,葡萄酒部分側重波爾多經典年份紅酒與勃根地名莊的特級園作品,在嚴格的窖藏把關下,同時蒐羅舊世界的珍稀佳釀與新世界的膜拜酒款,為藏家帶來最難得的收藏品項與多樣性的選擇。威士忌部分則以蘇格蘭高年份作品與難得一見的夢幻套組酒款為主軸,致力滿足每位藏家的收藏需求。

過去幾場拍賣會,羅芙奧尊釀雲集見證著威士忌市場的蓬勃崛起,無論是席捲全球的日本威士忌狂潮、亦或是日漸稀少的老蘇格蘭威士忌,都在過去的兩年風起雲湧。除此之外,羅芙奧此回更是首次與帝亞吉歐合作,推出一整桶的拍品,買家拍下的不僅僅是目前仍位於蘇格蘭Talisker酒廠的一整個酒桶,更可以參與裝瓶的作業決定,從拍下到2021年的8月,任何一個對買家有特殊意義的日子都可以是這一桶的裝瓶日期,酒標上除註明酒廠與酒桶等基本資訊外,藏家可自行發揮簽名或藝術創作,增添個人收藏價值。

在日本威士忌部分,一套共31支的「能」系列包含數支市面上極為難尋的稀有酒款如1971年蘭陵王,是本次不容錯過的重點拍品;此外,也特別徵集在市面上已益發稀少的六七零年代作品如輕井澤1963和1964、1967年單圈版、MMA金牌的一番1972、以及山崎年份水楢桶1979年等,多元的品項盼能滿足每一位藏家的收藏喜好。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勿飲酒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