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世界上最好的鞋廠!一探 Louis Vuitton 義大利鞋履生產基地

自14世紀起,位於帕多瓦和威尼斯之間的 Fiesso d’Artico 市便有了專業的鞋匠,他們為威尼斯共和國的貴族服務,使為義大利最主要的鞋業地區。從那以後,鞋匠們就把自己的手藝一代代傳下去,現在仍然要經過300多個工序才能做出一雙高品質的鞋子。

如今,義大利成為許多奢侈品品牌的聚集地。比如,法國奢侈品牌 LVMH 就在這裡建立了世界上最好的鞋廠,旗下的 Louis Vuitton 也在這裡建立了自己的鞋履製造基地。Louis Vuitton的其他四個皮革產區位於塞納河的阿涅勒、法國的格拉斯、瑞士的日內瓦、和法國的旺多姆廣場。

1998年,Louis Vuitton決定把鞋子的製造工作集中在義大利的兩間公司,並在2001年買下它們、進一步建設工廠擴大產能。2008年,LV在這裡建了新的生產基地,建築由Jean-Marc Sandrolini設計,外形類似於一個鞋盒。

占地14000平米的龐大建築,裡面有一個院子,有草地、溝渠、許多鞋子的雕像、葡萄牙藝術家oana Vasconcelos,她用不銹鋼製作了一雙閃閃發亮的高跟鞋。

典雅的設計與安靜的環境就像日本園林。廠房內部也很安靜,有寬敞的過道、帶花園的陽台。每一個單獨的工場都有專門的產品。五個車間分別為:紅色為Alma,專做優雅女士,藍色為Nomade,專為開車而設計的鞋,綠色為Taiga,專為男士鞋,黃色為Speedy,為運動鞋,為橘色為Horizon,為2021年推出的球鞋。

除此之外,還有銷售訓練室、接待大廳的畫廊,這裡有LV最具代表性的鞋類設計,也有像 Andy Warhol 創作的作品。另設品質檢驗實驗室,用以檢驗鞋子在各種溫度下的耐受力,保證鞋子在迪拜50攝氏度和聖彼得堡-30攝氏度的嚴寒環境中都沒有問題。

在這個攝影棚裡,有一個50多歲的男人Gigi是一位製鞋高手。他將利用電腦軟體和靈巧的雙手,把每一幅平面圖,乃至一個簡單的創意,轉換成一個立體模型,透過設計師給他的鞋的圖紙,模擬出鞋的形狀。因此在他的畫室中,有一排排的木製鞋。

從原料到供貨商,再到裁剪皮革,到需要反復調整的鞋跟、鞋底或裝飾,每一位匠人都有自己的特長。在女鞋作坊裡,有將近一千個人穿著一件黃色的上衣或褐色的圍裙,上面有 LV的標志。皮革是由手工藝人用鐵錘將其釘入鞋底以防止其過分伸展。加膠的鞋底位置用鉛筆做了記號。這些優秀的工匠繼承了先輩們的手藝,他們中的大多數人在很小的時候就接觸到了皮革,因為他們的父母、爺爺、甚至是幾代人都在做著相同的工作。

在那裡,知識與體驗是互相結合的。LV鞋廠的女鞋部門負責人 Emanuele說:你不會覺得厭倦,而且他們的腎上腺素也很高。有時候我們要在時裝周之前設計一款可以抵禦重力的高跟涼鞋,這樣我們就必須向一家飛機製造商諮詢。當你站起來的時候,你的鞋跟要能承受住你的重量,既要保持設計風格,又要顧及精密計算。

而運動鞋廠就象是一座蜂窩,每一位員工都有一份特殊的工作。在2018年末,LV的Now Yours個人化服務占據了更多的工作空間。

平均一天,他們會收到兩份定製的訂單,每一份訂單都要四周時間。全球各地的消費者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材質、顏色和其他的細節。到目前為止,品牌運動鞋的樣式已經達到了十億種以上!工廠已經將整個流程全部用上了,直到所有的名字和名字都被列印了出來,這就是一個永久性的倉庫。訂製的鞋子價格在700歐元左右,至今共生產了4000多只鞋子。

即便是在這個充滿了傳統與技術的城市,品牌服裝也在逐步向街頭服裝轉變,讓年輕、前衛的消費者有機會親身感受Fiesso d’Artico的手工藝。製造這種皮鞋和帆布鞋的時候,還得先做木鞋的模型。就技術而言,由於要把鞋底、鞋面、織物襯裡等各個部位的不同材質(鞋底、鞋面、織物襯裡),再加上各種走路、穿著的方法,都要經過電腦的精密計算。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