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Chef Andre攜手Secca定義未來料理 沈浸式料理體驗移地台北RAW

「不只是間餐廳」的RAW,Chef Andre在過去八年的每季都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想法和作品,2022年的春季再次跨界與日本金澤頂尖設計品牌《Secca雪花》聯手推出,令人引頸期盼的菜單於3月24日正式推出,一整季的訂位已在開放後數日內搶訂一空。

在RAW舉行媒體日中,寬敞的餐廳大廳從繽紛的World Tour III搖身一變成了沈靜的暗色系展演空間。推開大門,充滿未來感的主視覺矗立眼前,經過蜿蜒轉身後,一系列藝術品般的器皿映入眼簾,包含由Chef Andre設計、Secca製作的前衛作品,也展示了Secca「未來工藝」的代表 – 號稱「摔一千次也不會壞」最新的ARAS系列產品。

Chef Andre和Secca的合作火花起源於2020年2月,在旅遊禁令前於日本金澤舉行的最後一場餐會-《PERSPECTIVES OF KANAZAWA》(金沢ㆍ新しい視点),同樣致力於打造新世代餐飲體驗的雙方激迸出創意的火花,Chef Andre在金澤的所見所聞於Secca的工藝技術中徹底具象化,再結合Chef Andre的料理。系列作品如:金澤著名傳統技術再造的《Kintsugi》(金継ぎ)、靈感來自金澤著名冬季造園工藝的《Yukitsuri》(雪吊り)、表達金澤多雨城市印象的《”TIMELY” rains》(及時雨)、模擬地景豐富的金澤,在山中利用隨手可得食材的《”RAW” Impact》(生食の衝撃)、取自日本三大名園金澤兼六園之名,只有Secca才做得到 – 利用3D列印技術的六種凹凸《“SIX” Experiments》(六景六味)等等,這場當地史無前例的沈浸式料理體驗,也造就了 RAW與Secca睽違兩年的再次聯手!

隨著人類文明不斷進步,這些年來世界面臨了各種危機,這些「關鍵詞」大家應該都曾耳聞,像是:海洋危機、氣候變遷、變種、M 型社會,以及總是在緬懷的「黃金世代」等。所有這些現象,在 Chef Andre 的眼中成了源源不絕的料理靈感,激發他在創作的好奇心和想像力,以及身為料理人,身處各式危機的世界下,面對將來可能會發生的變化,期待在料理中做出一些改變。

對於這一次的跨國合作,Chef Andre表示:「相對於兩年前,現在的我們已經身處於一個全然不同的狀態,因為環境改變了,好像不再擁有所謂『光明』的未來,不知道未來會是怎樣,也不知道未來在哪裡。相對於首次合作時,是從金澤角度出發的視點;中間經過了疫情,這次則是我對於『未來』的視點,也可以說是一個想像。我認為我們現在更需要的是,把所剩有的美好凝聚在一起;在一個不完美的環境中,依然堅持創造完美。就像這次的作品《Kintsugi》(金継ぎ)一樣,把破碎的盤子重製拼起來,說不定結果會比以前更好。也算是上一季World Tour III延續的精神 – 向未來傳遞正面的訊息。」

在日本工藝設計界名聲響亮的Secca,發源於自古以精湛工藝聞名的石川縣金澤市。由工業設計背景出身的上町達也、陶藝家兼設計師的柳井友一和負責整體管理的宮田人司於2013年共同創立。以「在消費周期快速的當今時代,創造出更長久受人喜愛的物品和事物」為宗旨,利用各自的所學專業,以最先進的工藝科技紀錄逐漸式微的各式金澤傳統器皿製法,製作出手工無法完成的複雜的作品,也挑戰過往形體與質感的異數工藝設計,例如用樹皮、樹脂及玻璃纖維創造出稀有的金屬食器表面;用精準的雷射穿孔計算流速,來模擬下雨時雨滴的速度,抑或是製造出傳統瓷器達不到的曲面極限。

三位年輕創辦人來自不同的專業領域,以「Design Experience」為中心,使他們的作品超脫了食器固定創作框架,除了日系品牌固有的嚴謹「職人」精神之外,Secca不僅重視永續及傳承,更勇於創新。如同Chef Andre的料理創作,將現今環境所面臨的挑戰化為養分及創作動力,以最新的科技及工藝技術創作出對未來的投射。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