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駕馭全地形行至無邊界 Land Rover 70年探險大事記

自1948年創立至今已走過70載的旅途,Land Rover用其引以為傲的全地形科技成就了無數探險家的傳奇歷程,與他們一起打破了大陸的疆界,顛覆了駕馭的極限,翻越地平線的遠征,行至冰山雪峰之巔。在無盡探索的旅程中,Land Rover正持續升級全地形科技,致力於將Above& Beyond的品牌精神不斷延續,打造足以應對各種路況的全地形汽車,成為全球備受尊崇的LSUV品牌。

英國大學高材生們的遠征

在劍橋大學和牛津大學的學生探險史中,Land Rover扮演了重要角色。1954年,來自兩所名校的三名學生,在未準備任何救援與補給的情況下,駕駛著Land Rover Series I完成了長達25,000英里的環遊南非之旅,而緣起於酒吧賭注的這次奇遇探險,最終以牛津大學隊獲得勝利結束。隔年,六名學生駕著Series I從倫敦出發,歷經6個月長達18,000英里的旅程,成功抵達遠東的新加坡,其中劍橋大學車隊噴塗了代表該校的淺藍色、牛津大學則選擇了深藍色。

在無畏向前的旅途中,他們穿越了未曾被記錄過的荒漠以及無跡可循的沼澤,也正因為如此,這場旅行也被稱為「首次穿越大陸」。兩年後,兩所名校的才子們再次組隊,駕駛三輛Series I深入南美亞馬遜熱帶雨林,實力展現了Land Rover強大的越野能力。這場被稱之為「遺失的大陸」的旅行,起始於加勒比海岸,一路向東穿過複雜多變的地貌與生態環境,花費三周時間抵達巴西,完成了完整意義上的「橫越大陸」。

著名的英國探險家John Blashford-Snell上校,在1972年駕駛著第一代Range Rover與隨行的英國軍隊從阿拉斯加北部出發,前往阿根廷最南端地域,期間穿越了舉世聞名的達連灣海峽,在充斥著濃密叢林和沼澤的地方,成功跨越北美南美邊界。這場用時6個月的挑戰,作為跨美洲探險的一部分,將Land Rover全地形科技實力展現得淋漓盡致。

Land Rover在發展中期對於參與探險活動與賽事不遺餘力,自1981年至1998年Land Rover參加駱駝杯(Camel Trophy)比賽已有17年之久,而且是該賽事的常勝軍。從亞馬遜熱帶雨林到遠東極地,Land Rover與探險者們的足跡遍佈了澳洲、非洲、西伯利亞。途中兩人組隊經歷了無數極為嚴酷的地貌生態環境,不乏拖拽車輛跨越濃密的叢林,以及用樹叢捆紮的簡易木筏橫穿河流。一次次挑戰儼然從起初的全地形駕馭考驗升級到了人性耐心的磨礪,而Land Rover以其卓越的全地形能力以及性能品質的可靠性,成為參賽者的最佳夥伴。

三次征戰Great Divide Expedition

1989年路虎Range Rover探險隊成功征服了Great Divide Expedition,這場探險穿越了北美洲最具挑戰性的全地形越野遠征路線:洛磯山脈主脈的山峰線。1998年Range Rover再次挑戰Great Divide Expedition,以向1989年的里程碑式穿越的致敬。而在2014年,Great Divide Expedition 25周年之際,Land Rover於北美開啟了1,000英里的全地形探險,路線涵蓋當年的原路線,參與的車輛包括9輛未經改裝的2014年款Range Rover及當年參加征服Great Divide Expedition的一輛經典車型。

而創始於2003年的Land Rover G4挑戰是一項為期四周的競賽,包括越野駕馭和極限運動。挑戰賽於紐約開始,持續往北跨越美國東部海岸,橫穿澳洲西部的皮爾布拉區域直抵南非,第一屆G4挑戰賽冠軍為比利時戰鬥機飛行員Rudi Thoelen。2006年第二屆G4挑戰賽再次讓具備冒險精神的越野車迷為之瘋狂,挑戰賽始於泰國曼谷,向寮國境內的叢林進發,而後在穿越玻利維亞烏尤尼鹽沼區域後前往巴西,最後抵達海拔4000多公尺的安地斯山脈,最終由來自南非的Martin Dreyer奪得桂冠。

2012年為慶祝第一百萬輛Discovery下線,從它的誕生地英國Solihull工廠出發前往中國大陸北京,全程8000英里、耗時50天,完成了一場馬拉松式的Land Rover Discovery之旅,在途中收集的善款全部贈給國際紅十字基金會與國際紅十字協會。Discovery之旅的車隊此次橫跨13個國家,戰勝阿爾卑斯山和塔克拉瑪干沙漠腹地等全地形環境。

次年,Range Rover Hybrid以9950英里的探險旅程,再次展現了Land Rover的多功能性及全地形科技,這三輛未經改裝的混合動力SUV歷時53天、穿越12個國家,涵蓋山脈、荒漠、高原、城市等多種地貌,歷經酷熱及潮濕等惡劣天氣,最後成功抵達印度孟買。這一路線覆蓋古絲綢之路,並連接亞洲與地中海區域,其成就令人讚嘆不已。

人類的探險史裡從來不乏精彩和傳奇,無論是哈裡斯走進巴魯山脈、亦或那些大航海時代的海洋探險,都是探索未知世界的縮影。而在Land Rover 70年的歲月中,已有無數人在其引領之下,同樣踏上了探險逐夢的傳奇旅程。他們與Land Rover引以為傲的全地形科技相伴,置身未曾踏足的地方,讓Above& Beyond的品牌精神傳遞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