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新加坡航空推出全新服務 豪華客艙旅客可在官網預選主餐

為了提升服務品質與多樣化的餐點選擇,新加坡航空推出了機上餐飲新服務,搭乘新航套房、頭等艙與商務艙前往新航全球航點的旅客,可預先選擇航程中將享用的主菜。增加了這一項服務之後,新航將領先業界,在全球航線的每個航班上提供此項服務,並且預計在近期內也將此服務延伸至優選經濟艙。

新航自2018年8月於新加坡往返北美的航班上試辦這項服務並獲得正面迴響,因此從現在起凡搭乘新航套房、頭等艙及商務艙的旅客,都可以在新航官網瀏覽機上菜單並預訂主菜,以確保能在機上享用自己喜愛的餐點,這個服務將從飛機起飛前3週至24小時前在網站上預選。此項新推出的服務可搭配原有的「名廚有約」,這是讓搭乘特定航班之套房、頭等艙、商務艙及優選經濟艙的旅客,可以從多達68道餐點中預先選擇主菜。

新航「名廚有約」提供的多樣化佳餚主菜,包含受歡迎的經典西餐、健康的養生及素食餐、廣受歡迎的亞洲名菜、具代表性的新加坡家庭料理,以及由各國名廚組成的新航國際烹飪顧問團所設計的原創菜色。新航國際烹飪顧問團(International Culinary Panel)成立於1998年,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烹飪之都、屢獲殊榮的主廚所組成,成員包含來自印度的Sanjeev Kapoor、法國George Blanc、澳洲Matt Moran、美國Suzanne Goin、美國Alfred Portale、中國大陸朱俊、義大利Carlo Cracco與日本的村田吉弘。國際烹飪顧問團二十年來與新航主廚密切合作,為各艙等旅客創作獨特的餐點選擇,旗下主廚平均每年為新航設計約50道全新的機上餐點。

新航顧客體驗管理部資深副總裁楊丕德表示,在北美航線試推出預訂主餐的這項新服務後,所收到顧客反應都是非常積極正面的,也因次讓新航決定向全球所有航線的豪華客艙旅客推出這項服務。引進預訂主餐服務是新航的另一項業界創新,展現其不斷提升產品與服務的決心,以及在地面與空中為旅客提供客製化服務的努力。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