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2021年度威士忌行業大賞火熱出爐!尚格酒業獨家代理懷特馬凱集團再獲殊榮

近日由世界威士忌產業的權威媒體《威士忌雜誌(Whisky Magazine)》舉辦的威士忌行業大賞(Icons of Whisky)公布獲獎名單,由尚格酒業獨家代理的懷特馬凱集團(Whyte& Mackay)榮獲「蘇格蘭最佳蒸餾酒廠」的肯定,更再次印證其一直以來的堅持與價值。懷特馬凱集團旗下擁有四間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分別為擁有老酒銀行美稱的大摩(The Dalmore)、威士忌中的獨角獸費特肯(Fettercairn)、遠道而來淬釀不凡吉拉(JURA)以及來自斯貝賽歲月縮時的密藏塔木嶺(Tamnavulin)。

在台灣威士忌業界擁有崇高地位的尚格酒業奚大寧董事長,他天生獨具的識酒慧眼,多年來致力推廣精釀威士忌予台灣的消費者,持續拓展高品質的蘇格蘭威士忌在台灣市場的能見度,並帶領旗下代理品牌逐步邁向台灣市場的頂端,創造能打動消費者的「精品學威士忌」。他不僅是台灣在蘇格蘭雙耳小酒杯執持者協會中獲頒「Master Keeper」的第一人,更在2020年成為《威士忌雜誌》名人堂(Hall of Fame)新成員,不間斷地為廣大消費者探尋未被察覺的酒款寶藏。另外,懷特馬凱集團自2020年來,已四度獲得全球酒類評審最具公信力IWSC(International Wine& Spirits Competition)大賽所頒布的「年度蘇格蘭區最佳烈酒製造商」頭銜,不止於當下的喜悅榮耀,2021年再次突破、展耀光芒,受到全世界威士忌產業與愛好者關注。

不僅懷特馬凱獲得最佳蒸餾酒廠第一的殊榮,旗下費特肯(Fettercairn)酒廠經理Mr. Steward Walker,也榮獲「2021年度最佳蘇格蘭威士忌蒸餾酒廠經理」第一名的肯定,正呼應費特肯的座右銘「純粹,值得一切的努力」。自酒廠創建開始,創辦人就堅持創造世界上最獨一無二的純淨威士忌,而後酒廠不僅承襲了創辦人的獨角獸家徽,承接起追求獨一無二純粹的使命,更打造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天使瀑布蒸餾法」,經由「冷水環繞降溫環」淋灑而下的沁涼純淨山泉水,增加回流率,方能萃取最輕柔的酒精蒸氣,帶出更加細緻、清新、甜美的酒體。

時至今日,酒廠經理Mr. Steward Walker依然秉持此一使命,把關帶領著酒廠上下一心,只為呈現給世界費特肯的極致純粹。正因Mr. Steward Walker的堅持,費特肯更是烈酒大賽的常勝軍資優生,費特肯28年在英國葡萄酒暨烈酒競賽(IWSC)2018年獲得金獎,而費特肯40年則同時獲得IWSC 2018金獎與ISC 2018金獎的殊榮,其中28年唯一醞釀於美國白橡木波本桶中,完美呈現甜美果香與馥郁花香調性,40年則以超過40年的超齡熟成,酒液經歷Apostoles雪莉桶的換桶熟成,展現費特肯核心特色的同時,更增添難以超越的厚實飽滿口感與奧祕層次。

於是尚格酒業董事長奚大寧發掘了這顆亮眼純粹新星,自2019年引進費特肯全新12年、28年、40年以及近半世紀的50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針對台灣市場對精品威士忌品飲收藏的熱烈需求,2020年更陸續引進費特肯16年2020限量版和22年,將在台灣市場締造一波搶藏風潮。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