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卓越的代名詞 紀念Aston Martin Vantage 66周年

提到26個英文字母中的V,腦海中定會浮現出象徵得勝的V型手勢,字母V總是與勝利成功緊密相連。Aston Martin早就對V情有獨鍾,極具卓越性能的Vantage、為賽道而生的Vulcan、旗艦級GT力作Vanquish以及終極戰神Valkyrie,造就了專屬Aston Martin的V字傳奇。

於今年過66歲生日的Vantage,是最先與V字連結在一起的Aston Martin的型號。Vantage的中文詞義為「優勢、絕佳角度」,當Vantage出現在某款香檳的名稱之中,喻指的是歷經陳年釀造的純美甘醴;當Vantage被Aston Martin用於命名一款高性能GT跑車時,它代表的是一種不凡的氣勢,詮釋著品牌跨越百年的精髓傳承。

時至今日,Vantage系列已然成為了Aston Martin卓越性能的代言詞。其實Vantage起初並非是Aston Martin一個獨立車系,在很長一段時間內,Vantage是DB系列中高性能版本的型號。1952年問世的DB2 Vantage,是Aston Martin首次在車型系列中冠以Vantage這一名稱。隨後於1964年推出的DB5 Vantage,是基於聲名遠播的007座駕DB5所推出的Vantage車型,擁有魅力十足的英雄本色,而這款Vantage只生產了65台。

直至1977年2月,Aston Martin正式推出V8 Vantage後,Vantage才能以獨立車系的身份被傳承下去。彼時是Vantage首次搭載V8引擎,憑藉著270km /h的最高時速,在當時被譽為「英國第一款超跑」。1999年的日內瓦車展上DB7 V12 Vantage發表,那是首款搭載V12引擎的Vantage,在動力性能方面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新高度。現行款的Aston Martin V8和V12 Vantage作為真正經典的高性能GT,一直保持著卓而不群的姿態,嚴格遵循黃金比例原則,美學與工學相輔相成,彰顯著Aston Martin GT跑車卓越的動態性能與深入骨髓的英倫風度。

以Vantage為基礎的各型號Aston Martin賽車常年稱霸WEC世界耐力錦標賽、ADAC Nurburgring 24小時耐久賽、FIA GT錦標賽等世界頂尖GT賽事。在Aston Martin廠隊頻頻馳騁賽道的同時,更有許多客戶駕駛自購Vantage賽車參與GT賽事征戰。阿斯頓·馬丁的車主們縱情享受阿斯頓·馬丁所帶來的極致駕馭快感,並與阿斯頓·馬丁共同創造著輝煌戰績和光榮時刻。Vantage的賽道基因也在始終延續,就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Aston Martin子品牌AMR旗下的首款量產車Vantage AMR以及性能更為極致的AMR Pro車型正式發表。這兩款全新車型的靈感源自WEC世界耐力錦標賽中的冠軍賽車V8 Vantage GTE,繼承Vantage優良的賽車血統的Vantage AMR和Vantage AMR Pro擁有Aston Martin標誌性的外觀設計與運動氣質。

66年以實力造就經典,Vantage已經成為Aston Martin基因中卓越性能的代言詞,深度詮釋著這間英國百年品牌的惟美精髓。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