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全球首創獨一無二的西班牙Albatros高爾夫球葡萄酒登台

如果你也講究品味且熱愛休閒生活,那就請你繼續往下讀,因為今天來談一談一款很特殊的Albatros葡萄酒。高爾夫與葡萄酒,從早年是屬於上流社會的享受,至今逐步普及於大眾消費市場,甚至越來越多年輕朋友投身其中、愛不釋手,讓高爾夫與葡萄酒不再只是炫富工具,更成為品味、時尚、樂活的象徵。

酒標採用高爾夫球面的特殊紋路設計,手感就有如觸摸高爾夫球表面一樣有立體感。Albatros為西班牙馬奎斯特蘭酒莊(Bodegas Marqués de Téran)的明星商品,酒莊位於西班牙法定產區D.O.C Rioja的Rioja Alta中心,可俯瞰Rioja Alta的全景,是個年輕有創意、且設備非常先進的新興酒莊。Albatros的三款紅酒以Birdie、Eagle、Albatros(低於標準桿三桿)分成三個等級、白酒更以The 19th Hole命名,不只噱頭更具質感!

更有話題性的是,酒莊的股東們都是高爾夫球高手,其中一位大股東José Azpilicueta在72歲時才開始積極練習高爾夫球、卻與他的弟弟Félix Azpilicueta聯手打下西班牙高球賽的雙打冠軍,不僅傳為一時美談,也催生了Albatros高爾夫球葡萄酒系列。此系列酒款秉持著對製作品質的要求與對傳統文化的堅持,使之既保有Rioja傳統典雅大度的風格、又兼具新派釀酒的奔放熱情,實屬一款包裝華麗且內容紮實之佳釀。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