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Audi 2025品牌策略展現對社會永續發展的企圖心與責任感

Audi日前於年度股東會議正式宣布全新Audi.Vorsprung 2025品牌策略,預計在2025年達成全球銷售80萬台電能驅動車款的目標。為了讓替代能源方案更快普及,Audi旗下各個車款都將導入電動車型,以純電能驅動為主,其次為油電混和動力。

Audi目前積極展現對社會永續發展的企圖心與責任感,在產品面宣布將在2025年前推出20款電動車型,積極拓展全產品線電動車的發展。Audi將於今年8月在比利時Audi Summit高峰會中發表首款純電動LSUV Audi e-tron,也將於2019年發表e-tron Sportback,承襲高端LSUV的精神,並加入跑車化斜背設計,打造第一款電能驅動的運動跑旅。不僅如此,Audi也將提供高端車款的電動車型選擇,在2020年推出量產版本的e-tron GT跑車。透過新能源車輛的開發與量產,Audi也將對德國境內兩座生產基地進行投資與改建,進而擴大對人力需求,確保2025年底前的就業機會。

Audi也將與Porsche攜手打造中大型豪華車款的全新電動車平台架構,透過集團內品牌合作,大幅降低研發成本,加速電動車發展,亦可望更快實現提供消費者多樣化零碳排(emission-free)車款的選擇。隨著Audi e-tron上市,Audi透過與Ionity合資,積極在歐洲建置快速充電站,打造更便利快捷的充電服務。市售版Audi e-tron將成為全球第一部可在此快速充電站使用的車款,以最高150kW功率進行快速充電,其鋰離子電池熱管理系統,經過WLTP測試,可創造最大續航力400km以上的距離!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