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王傳一以紳士型男觀點詮釋Titoni瑞士梅花錶宇宙系列

在瑞士侏羅山脈下的格林肯(Grenchen)小鎮,Titoni瑞士梅花錶於1919年由Fritz Schluep在此創辦,是現今少數獨立經營的家族製錶品牌。在品牌即將慶祝創立百年的前夕,特邀了紳士型男演員王傳一來演繹全新的Cosmo Young宇宙系列錶款,引領大家一起鑑賞瑞士梅花錶獨具匠心的新穎時尚與優雅的獨特魅力。

瑞士梅花錶深耕台灣市場已將近50年,這家獨立經營的瑞士企業至始至終不忘初心,潛心於打造品質卓越的腕錶工藝,更以設計典雅經典的各式機械錶款奠下基礎。務實的王傳一表示,男人一定要有一支機械錶,他在選擇一款好的機械錶時,會非常注重以下兩種特質:具備高品質及耐用度。新品發表會上王傳一以經典紳士的裝扮帥氣出場,配戴Cosmo Young宇宙系列散發雋永優雅的男性魅力,別出心裁的海浪型鋸齒狀錶圈凸顯品牌摩登的新穎設計理念,靈感來自象徵動力的貝殼幾何螺旋形,搭配醒目的直線條時間刻度賦予整體風格有魄力與動感的形象。

因工作需要各處奔波的王傳一本身也很喜歡此次的經典新品Cosmo Young宇宙系列,其錶背經典的地球雕刻象徵意義讓他不忘提醒自己追求理想,也提到25歲得到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的獎項後,更下定決心做一個好演員,勇敢嘗試各種腳色,包括痞子英雄的毒販、聽見幸福的盲人,失去你的那一天小腦萎縮症患者。甫升格成為新手爸爸的王傳一,在邁入人生新階段的此刻更深刻體會與摯愛家人相處的時光多麼珍貴,也強烈地感受到為家人和理想努力奮鬥的過程讓他充滿熱忱,正如Titoni瑞士梅花錶的品牌信念「True Quality Time真摯時刻」。

唯有將時間留給真正牽動心弦的人事物,我們才能從中獲得最大意義。對Titoni瑞士梅花錶來說,「True Quality Time真摯時刻」是對品質的要求,同時也是對廣大客戶的承諾。始於1919年,品牌堅持以卓越的製錶工藝和嚴謹細緻的組裝作業,要求每一枚腕錶都需經過100%的外觀與機械性能檢查,以保證每一只腕錶的走時能更為精準。

而對王傳一來說,「真摯時刻」是信守的人生態度,提醒每一位努力生活的人,深層地去感受,與朋友、摯愛的家人相處,或自己獨處的每個真摯時刻,時時刻刻呼籲自身去體會、珍視當下的意義。現正進入人生另一個新的里程碑的王傳一,也不忘勉勵自我必須好好規劃未來在工作和生活上的平衡安排,讓每個眼下牽動心弦的片刻都能成為最具紀念性的真摯時刻。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