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世界蜜蜂日:Lamborghini持續踐行對生態系統保護的承諾

在5月20日世界蜜蜂日之際,Lamborghini的60萬隻蜜蜂持續監測品牌總部周邊環境的二氧化碳水準。作為Lamborghini生態系統保護承諾的一部分,這家義大利超跑品牌於2016年啟動了生態環境監測專案,其生態園區設有13個蜂巢,約12萬隻蜜蜂在此區域覓食,並為該監測專案提供資料。

Lamborghini藉由與Audi環境基金會展開合作,於去年啟用「科技蜂巢」,配備了測量內外部溫度、濕度和風速的儀器,還有可稱量蜂巢的電子秤,以遠程監測蜜蜂是否收集到了足夠的花蜜和花粉,以及蜜蜂家族是否如預期成長。兩個「科技蜂巢」還設有集成SIM卡,能夠傳輸測量資料。其中一個蜂巢的內外各配有一個攝影機,用於拍攝蜂巢的出入口,以觀察蜜蜂是否正常工作。另一個蜂巢配備了一個電子計數器,並可繪製將測量資料與進出蜂巢的蜜蜂數量進行對比的圖表。這些資訊有助於研究人員瞭解氣候變化對蜂群發展的影響,從而在氣候反常時及時採取行動以維持蜂群的穩定。例如,2021年的長期乾旱使養蜂場的蜂蜜年產量減少了約100公斤。

蜜蜂在蜂巢半徑3公里的區域高效且有針對性地覓食,頻繁地採集花蜜、花粉和水,其活動範圍不僅包括養蜂場所在的Lamborghini生態園區,還有周圍的鄉村、企業所在的工業區和聖亞加塔·波隆尼城鎮。Lamborghini與昆蟲學及養蜂學專家展開合作,通過對蜂巢基質進行分析,可監測環境污染物,包括用於農業、城市及私人綠地的殺蟲劑、重金屬、多環芳香烴、戴奧辛和其它多種有害物質。

對Lamborghini來說,開展蜜蜂生態監測專案不僅僅是對企業員工及其家人負責,也是對當地區域負責,以確保健康的環境。同時,這也是對生態系統保護的堅定承諾,而蜜蜂在該系統中發揮著積極且重要的作用。養蜂場專案是Lamborghini全球可持續發展綜合戰略的一部分,該戰略涉及整個產品系列和聖亞加塔·波隆尼總部工廠:該工廠於2015年獲得了碳中和認證,並在近年生產基地擴大了一倍、至16萬平方公尺後仍保持著此一成績。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