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夏季的甜蜜洗禮!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推出「沁夏香芒」下午茶與甜點

炎炎夏日的到來,不容錯過的是品嘗當季盛產、鮮甜多汁的芒果。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行政西點主廚趙崇曦(Kevin Chiu) 嚴選台灣優質愛文芒果,巧手打造青隅「沁夏香芒」下午茶饗宴與文華餅房一系列可口誘人的芒果甜點。巧妙結合紅茶、班蘭葉、百香果等不同風味,打造令人垂涎的精品級美點,完美襯托果香四溢的清爽滋味,盡享愜意慵懶的夏日美好甜蜜食光!

行政西點主廚趙崇曦擅長將新鮮水果與各式香草植物巧妙搭配並融入甜點中,尤其時令盛產的愛文芒果,果肉細緻飽滿且香甜多汁,令他一嘗傾心,用來製作糕點最為合適。他運用不同甜點製作技法和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意巧思,結合斑蘭葉、百香果、紅茶等各式元素,以多樣風貌呈現芒果的美好風味,帶來澄黃繽紛、甜蜜誘人的沁夏香芒下午茶。

除上述美點之外,下午茶的底層為鹹點,包含燻鮭千層派、芒果蟹肉沙拉、法式培根洋蔥鹹派、松露野蕈凍、法國拜雍火腿佛卡夏以及無花果鴨肝慕斯,美味清爽無負擔。此套下午茶亦包含文華東方酒店最受歡迎的經典傳統英式司康,外皮香酥內鬆軟的司康搭配兩款文華東方自製手工果醬與德文郡凝脂奶油(clotted cream),經典風味令人愛不釋口,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高貴淡雅的完美MO體驗。

趙主廚亦於文華餅房推出一系列澄黃誘人、香甜爽口的芒果甜點,其中「戀戀果漾」蛋糕(5吋1,480元,小蛋糕275元) 閃爍金黃耀眼的色澤,趙主廚以鬆軟的斑蘭海綿蛋糕為主體,中間夾入親手熬煮的芒果果醬和新鮮芒果丁,搭配口感輕盈的香草香緹奶油,頂部再鋪滿香甜誘人的新鮮芒果塊,每一口都能品嘗到濃郁香甜的芒果滋味,是不容錯過的夏日甜點聖品。

「夏日風情」蛋糕造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以香草海綿蛋糕為基底,蛋糕上舖覆滋味清爽的檸檬葉芒果慕斯和綿密香濃的芒果奶霜,搭配手工熬煮的小金桔芒果果醬,頂部以白巧克力製成的芒果和棕梠葉點綴,充滿夏日風情的造型栩栩如生入口品嘗,愛文芒果的香、甜即在口中縈繞,更品嘗得到泰國青檸葉的獨特香氣和小金桔的酸甜,口味層次豐富、充滿熱帶水果氣息。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