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知名港星齊聚Ermenegildo Zegna Crafting Modernity派對

義大利奢華男裝品牌Ermenegildo Zegna於中環8號碼頭的香港海事博物館舉辦「Crafting Modernity」派對,活動當晚讓VIP賓客們充分體驗到聲色味俱全的全方位感官饗宴,除了欣賞Ermenegildo Zegna的創新概念與精緻的工藝,更讓人矚目的是品牌充滿代表性的PELLE TESSUTA皮件系列以及使用PELLE TESSUTA編織皮革精心打造的Zegna Toyz系列正式亮相。

香港著名男演員劉青雲及常演反派腳色的陳豪也出席了這場活動,與現場來賓分享他們人生中別具意義的Defining Moments。兩位影星展現高貴的紳士品味與非凡的優雅氣度,與Ermenegildo Zegna不斷追求卓越及創新的理念很契合。此外,充滿時尚活力的香港歌手許廷鏗及香港樂團Dear Jane主唱黃天翱亦一是與會嘉賓的,他們二人的作品反映出新一代型男的獨特個性。

當晚的焦點為Ermenegildo Zegna主打的PELLE TESSUTA系列,以紡織傳統為設計靈感,臻選超精細小羊皮皮帶替代紗線,編織出珍貴的皮革面料。而由PELLE TESSUTA編織皮革製作而成的Zegna Toyz系列同時推出,包括一系列的居家、旅行和休閒娛樂產品。Zegna Toyz系列為滿足了現代男士三種不同場合需求而設,例如小皮件等,包含配件盒、名片夾及太陽眼鏡盒。

精心佈置的派對現場被劃分成不同區域,每一區設置不同的感官體驗,讓來賓能更進一步了解Ermenegildo Zegna的PELLE TESSUTA及Zegna Toyz系列的獨特魅力。品牌還誠邀屢獲殊榮的調酒師James Barker,以Ermenegildo Zegna及其最新系列為靈感,特別調製3款獨特雞尾酒,為來賓帶來意想不到的味蕾體驗。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