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全台首家世界頂級魚子醬選品店 Gourmet Boutique於晶華酒店展開

魚子醬長期以來一直被認為是全世界上最令人嚮往的美食資產之一,是奢華生活方式的代名詞。它是傳說中裏海珍珠和黑金,一種成熟而放縱的產品,因其複雜分層的口味和獨特的風味而深受人們的喜愛。人類食用魚子醬已超過兩千多年的歷史,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美食之一,與鵝肝、松露並稱「西方三大珍味」。它的營養高、熱量低,含有40多種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如今我們所熟知熱愛的CAVIAR一詞即來自波斯語「KHVIYAR」,只有鱘魚的魚卵才能被稱為真正的魚子醬。

全台首家世界頂級魚子醬選品快閃店 Gourmet Boutique 於晶華酒店展開,著眼於世界頂級珍稀魚子醬。嚴選擁有自營養殖場的品牌合作以確保其最佳品質,並揀選未經巴氏處理的頂級馬洛索魚子醬,保留最原汁原味的濃郁奶油鮮香,並無任何化學添加保留其營養價值。

MIROOD CAVIARANTONIUS CAVIARNEUVIC CAVIARKALUGA QUEEN CAVIAR等,提供各種等級及品項選擇,不僅可在家享用亦是節慶贈禮最佳首選。為推廣頂尖魚子醬文化,打造 Caviar Bar 形式的開放式內用空間,並精心設計由各國魚子醬為主軸的餐點及選定酒款,四種巧妙截然不同的組合從早到晚皆有限量供應。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