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定格愛侶幸福的瞬間 濟州新羅酒店推出小型戶外主題婚宴

許多本地名人的世紀級婚禮多半是在國外辦的,大部分都會選擇在東南亞海島上的奢華渡假村舉行。老是跟隨別人的步伐往南走是有點俗氣,其實北方也有不錯的婚宴套裝服務,如台灣人近幾年很哈的韓風,往北飛倒是蠻有新意的。

由於韓劇的盛行與韓流明星被完美包裝的個人形象,讓許多新人也想以韓風的造型拍攝婚紗與進行婚禮,位於韓國濟州島的新羅酒店,就推出了戶外小型主題式婚禮。

沒有過於盛大的排場與奢華的裝飾,新羅酒店的婚禮走的是小巧而溫馨的風格。坐擁蔚藍廣闊的太平洋全景和迷人旖旎的濟州島嶼風光,沿岸盡是一派地中海特色建築風格,這裡一向是備受韓國新人青睞的浪漫婚禮場地,除了提供優越的場地設備之外,當然不能缺少精心策劃的服務內容。

濟州新羅以詩意般的童話氛圍,
見證愛侶許下畢生難忘承諾,攜手展開美滿人生的新頁。

濟洲新羅酒店此次以濟州島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為靈感,精心打造出三款戶外主題婚禮配套(森林風、海洋風、田園風),新人可在太平洋環抱的自然美景下,盡情暢享浪漫唯美的戶外婚禮。

森林風的婚禮場地設於酒店的豪華露營村,八個設施齊全的豪華帳篷遍布在一片幽靜的戶外草坪上。以原木及鮮花花藝搭建的精緻婚禮佈景,彷彿步入繁茂而神秘的叢林深處,浪漫而不失奢華。海洋風婚禮位於酒店Soombi庭院的涼亭瞭望台,飽覽一望無際的太平洋海景,以純白滿天星搭配優雅的百合花,營造出純潔脫俗的氛圍,寓意百年好合。

田園風使用的場地亦是在Soombi庭院,場景由200多棵樹木和各種花卉簇擁點綴,沿途的魚之長椅、蜜月路和海之階梯等景點更是多部韓劇的取景地,尤其受到情侶的喜愛。除現場婚禮佈置,酒店還為賓客安排了婚宴餐飲、婚禮鮮花、婚紗照拍攝等每個細節,由當地知名攝影公司Chung Studio為新人提供四小時婚紗照拍攝,包括新人造型定妝、婚紗禮服租賃及照片沖洗製作成40頁精美相簿。

入住酒店的賓客可於婚禮前後享受濟洲新羅酒店全部的設施,包括兩個四季恆溫的室外溫水游泳池、一個室內游泳池、健身中心、PS遊戲中心以及賭場等。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