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Burger Ray個性化概念昇華 加州新派料理展現純粹本質

先來談談「加州風新派料理」的概念是什麼吧,最簡單的解釋就是「自然純粹」,除了善用在地食材、展現食物原味與特色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強調健康。簡單且傳統的烹調手法與北歐料理不同,加州風新派料理的精神就是善用手邊現有的食材,對於菜色不加以限制與規範的無目的性料理,即便是精緻度與細膩度不若法國料理,但卻能忠實呈現食材的原味。由於加州地區是個多民族社會,因此遵循此風格料理的加州新派餐廳,人人擁有不同的呈現手法,使得加州風新派料理變得難以詮釋。

美國西岸加州的氣候炎熱,被早期的西班牙探險者形容為「熱得像個烤爐」,實際上充滿陽光與熱情的加州更像是個文化大熔爐,自60年代起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民族落腳於此,兼容並蓄地發展起獨特的飲食文化『加州料理』,各族群飲食在此百花齊放。而70年代起,加州料理則有了新變化,被譽有美式料理之母的Alice Waters開設了以當地食材作為料理主軸,不侷限料理風格、以食物原形為重點的「Chez Panisse」餐廳受到歡迎,自此成為奠定加州風新派料理(California Cuisine)的指標,使加州風新派料理在80年代大興崛起,藉而影響後來的年輕廚師與餐廳,而在加州經歷過米其林餐廳工作的Ginger自然也是。

而擁有滿腹創意與食材專業的美式客製化漢堡店Burger Ray的創辦人Ray,以及擅長加州料理的主廚Ginger,這次聯手將Burger Ray的自由意念風格加以延伸與進化,打造出在台灣餐飲市場中極少見的加州風新派料理(California Cuisine)餐廳「The Grill 伙食 by BR」。結合炭烤料理的新型態餐館「The Grill 伙食 by BR」,經由Ray與Ginger於加州旅居多年體驗貫穿,為台灣民眾開啟慎重卻不失隨性的加州料理味蕾,讓人能在輕鬆且不受拘束的氛圍下大啖肉排等美味料理。

以「The Grill 伙食 by BR」作為餐廳命名,就是想藉由「伙食」強調出料理分享來凝聚關係,親朋好友輕鬆相約作伙用餐,顛覆傳統西餐以套餐為主的框架。從加州風新派料理為出發點,以Tapas的概念設計出三種份量的菜色選擇,像似比一般前菜份量稍大的Small Plates、較為飽足感的Medium Plates、如主餐般的Large Plates、配菜類的Side Dishes與甜點Dessert作為分類,跨越套餐形式藩籬,可依人數、心情、喜好自由點餐。

「The Grill 伙食 by BR」隱身在去年新開幕的時髦旅店「Chez nous司旅」一樓,這裡原是提供台灣料理的旅店私廚餐廳,現由Burger Ray所屬集團接手開設「The Grill 伙食 by BR」。保留原有的空間設計,以二手傢俱等老物件所擺放的用餐環境,同時再藉由面向師大附中操場的小陽台帶來遼闊視野,客人能無拘無束地在此輕鬆用餐與飲酒,享受如同加州陽光的舒活。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