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擺脫傳統解放味覺!台北W飯店午茶攜BLVCK打造極致黑化的法式浪漫

台北W飯店下午茶系列「WOOTEI午茶」正式進駐10樓WOOBAR以來,首度與法國黑魂品牌BLVCK聯名合作,從視覺到味蕾,打造闇黑系的法式浪漫。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下午兩點半至五點半,雙人下午茶每套售價2,688 + 10%元,每人含1杯咖啡或茶及1杯主題系列調酒,隨餐附贈BLVCK品牌「闇黑小豬撲滿」兩份。

此次W主廚與調酒師團隊將BLVCK的代表色揉合WOOBAR大膽前衛的風格,研發8款夢幻小點與3款個性調飲,在沉穩基調中,特顯現代時尚感。其中少不了在法式甜點之列,深受喜愛的貴氣代表「黑莓櫻桃竹炭馬卡龍」,夾心為新鮮黑莓熬製的果泥奶餡結合櫻桃果凍,口感豐富奢華,值得細細品味。

「覆盆子巧克力杯子蛋糕」運用黑炭可可粉為蛋糕體增色,內餡擠入覆盆子果醬,上層則是竹炭粉及濃厚的北海道乳酪餡交融而成,一口咬下能夠品嚐到所有質地的層次,滑順和鬆軟相得益彰,甜而不膩。

素有天使鈴鐺之稱的「紅茶竹炭可麗露」,以蜂蠟塗於烤模內形成焦脆表層,倒入混有台東蜜香紅茶粉的麵糊,經過多次烤製敲打的繁複過程後完美出爐,外觀低調內斂,內裡Q彈富嚼勁,瀰漫淡淡茶香。

「黑莓薄荷巧克力慕斯」同樣是使用黑莓入餡,並透過70%法芙娜巧克力和少許薄荷糖漿做成慕斯,在濃醇的苦甜中帶有一絲清新,底層襯著餅乾,頂端妝點新鮮黑莓和少許食用金箔,從整體結構演繹三種口感狀態相互協調、同時綻放的酸甜滋味。

另在此次下午茶中,特別推出外型亮眼的「黑天鵝豆沙酥」,酥皮層層堆疊,尾巴處的芝麻香與細緻綿密的豆沙餡,顏值及美味程度都令人驚豔。

鹹點方面,「澳洲牛肉竹炭小漢堡」是由竹炭漢堡包夾著經肯瓊香料粉調味的澳洲牛肉,搭配焦糖洋蔥及松露美奶滋,份量相當厚實。

「烏來鱘龍魚子醬墨魚汁蛋白脆餅」主體為墨魚酸奶的蛋白丁和台灣生產的魚子醬,部分金箔做裝飾,絕妙組合烘托出海洋鹹香的氣息。

「酥炸龍蝦海鮮球」選用加拿大進口活龍蝦,與鯛魚、透抽、洋芋共同製成,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海味。

調酒系列首推款「BLVCK薔薇」以BLVCK品牌代表圖騰為概念發想,使用巧克力蘭姆酒、巧克力香甜酒、玫瑰糖漿、牛奶調製而成,表面鋪一層碎冰,再藉由玫瑰造型的食用花點綴,最後撒上竹炭粉,彷彿看見岩石縫隙中盛放一抹若隱若現的艷紅。

「BLVCK TEARS闇淚」則以龍舌蘭搭君度橙酒,添加黑莓果泥及適量的糖漿和萊姆汁,並在杯緣處附著夏威夷黑鹽作為眼淚的意象,融合酸甜鹹,又保留恰到好處的酒感。

「LE NOIR黑伯爵」採用伯爵茶浸漬的蘭姆酒為基底,注入萊姆汁和蜂蜜提升果香,讓微醺時刻更能恣意享受午後的慵懶氣韻。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