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把五星級飯店的傢俬帶回家 finara精品家飾獨到設計美學

從單純的兩岸三地傢俬貿易直到2007年品牌創立,finara精品家飾除了擁有歐美高級設計品代工的多年經驗之外,最重要的是具備行銷Know-how與整合數十家專業原料供應商的能力等背景,因此才能將歐洲高品味家居生活型態帶進台灣,讓「獨一無二高級手工精製,客製化家飾品設計」不再是夢想。

強調95%手工製程的finara精品家飾,偏愛運用細膩手工挑戰自然元素,創造美感設計中仍保留自然獨特之美,讓每一件單品都是獨一無二的美與存在。自2007年來,陸續推出多款如牛皮、牛角、貝殼、大理石等天然材質傢飾品,不禁讓人讚嘆造物者之神奇,經過琢磨之後更能展現美麗之處,攜手多名跨國專業設計團隊,將自然奢華帶進居家空間,以獨特眼光、時尚質感、高端品味、耐用等優勢打出口碑,多年來廣受政商名流、名媛喜愛。

因應夏末秋初,台灣典型潮濕悶熱天氣,finara推出貼心的清涼專案,以沁涼大理石系列主打取自義大利卡拉卡塔大理石,帶有鮮明的灰色脈紋,與透徹白石面相互輝映,盡顯低調簡約質感;天然奢華牛角系列的每一支牛角都是獨一無二的天然藝術品,費時經歷十二道烤漆的反覆成形後,才能打造出宛如鋼琴鏡面般的完美折射與透亮光澤;清新冰藍系列以優雅Tiffany藍、透亮感碧藍,抑或Baby粉藍,彷彿進入海洋不同深淺層次之美,徜祥悠遊於清涼舒緩的空間。

經過長年累月的地殼作用,取自天然結晶所形成的大理石,獨一無二的細緻紋理、堅硬耐用的質地,充滿優雅氣息!其中在大理石中快速竄起的主流:來自義大利西北海岸的卡拉卡塔白大理石(Calacatta),以大膽、清晰且對比強烈的灰色脈紋,與透徹白石面相互輝映,營造高質感的質地因而大行其道!finara本月主打推薦義大利卡拉卡塔白大理石茶盤搭配金色電鍍手把,盡顯低調奢華的茶盤。更精選多款天然大理石傢飾品,爵士白大理石花器擺飾同樣搭配金色電鍍上圍,更顯精緻;而黑白時尚大理石圓形儲物罐更是運用對比色,頂蓋金色電鍍純吻形狀,創造現代摩登感的迷人風格;另有義大利Staturioetto大理石製成的圓融圓盤,不同獨特紋理展現獨一無二,以及小巧精緻的伊甸園大理石蘋果擺飾,讓居家空間從小地方顯露不凡品味與獨到眼光!

finara天然奢華牛角系列,強調每一支牛角都是獨一無二的天然藝術品,100%手工製作,經過無數工時,片片篩選拼貼而成,保留天然牛角色澤,經過老師傅精細拋光修整,以十二道鋼琴烤漆反覆成形後完美封印,透出溫潤而堅毅的力量,宛如鋼琴鏡面般的完美折射與透亮光澤,擺放於任一角落,都將會是備受矚目的焦點單品!finara此次精選多款黃牛角款式, 細緻的紋理與金黃光澤相互輝映,打造洗手乳液瓶及梳妝鏡,讓不凡品味融入日常;黃牛角正方形收納盒以黑色木質板鋼琴烤漆襯托,黃牛角托盤則搭配造型把手電鍍光鎳,讓整體光澤更璀璨;並推出牛角花瓶,採用天然牛角,無固定尺寸,透出渾然天成的美感。

趁著夏末之際,再一次悠遊大海,感受海浪親吻雙腳,腳趾間的沙粒以及拍打足踝的海浪,以海洋為靈感,finara精選海洋藍色色系層次:從淺色系的Baby粉藍、到優雅的Tiffany藍,以及深海的碧藍,讓妳目不暇給,將清涼的海風吹進整個居家空間。來自澳洲第一大香氛品牌Glasshouse,全商品均使用食品級蠟(等同製作護唇膏的原料),搭配天然香料及無鉛燈芯棉,製作出高質量的蠟燭,每款香氛都具有經典的前、中、後三層香氣,能分層體驗微妙香氣,本次主推草香調漢普敦香氛,特有的迷人氣味,如同穿越時空來到紐約漢普敦海濱展開假期,無論在什麼場合都能感受香氣舒緩的溫柔。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