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台北亞都飯店麗緻坊攜手國際插畫藝術家推出魔術方塊禮盒

麗緻餐旅集團延續去年結合拼圖設計的創新精神,今年再次突破傳統中秋禮盒印象,首度融入魔術方塊,並攜手作品曾被紐約創意季刊(Creative Quarterly)評選為2017年度最佳100的台灣插畫家邱馨怡,獨家打造「麗緻旋月」中秋禮盒。

這款為中秋節特製的禮盒,內含巧克力紅酒覆盆莓、熱帶水果茶、紫薯奶黃及伯爵蜜柚等4款桃山餅皮月餅,搭配可可葡萄、咖啡蘭姆與茶香蔓越莓3款達克瓦茲(Dacquoise)各2入,每盒共10入。

在月餅的口味上,巧克力紅酒覆盆莓選用比利時頂級巧克力,混合覆盆莓與法國波爾多紅酒,渾圓酒香完美融合巧克力的苦甜與莓果甜酸。熱帶水果茶洋溢夏日風情的百香果、鳳梨和芒果,與散發自然花蜜香氣的在地金萱調和後,再以日式桃山皮包裹,淡雅白豆沙外皮更顯熱帶水果清甜微酸。紫薯奶黃,嚴選飽滿紫薯製成香甜綿滑紫薯泥,再於優雅淡紫中鑲嵌金黃亮澤鹹蛋黃,如同中秋月色唯美雅致。伯爵蜜柚則是於融合佛手柑清新芬芳的伯爵茶,添加日本蜜柚絲增加口感,醇厚紅茶伴隨柑橙與蜜柚堆疊的鮮明清香、回味悠長。

而達克瓦茲部分,可可葡萄,巧克力杏仁蛋白餅夾入拌著蘭姆酒漬葡萄乾的香濃奶油餡,外層酥脆鬆綿,內裡濕潤柔滑,並時時飄散蘭姆酒獨特甘蔗焦香,深邃迷人。咖啡蘭姆,咖啡與奶香交織的苦甜,結合蘭姆酒漬葡萄隱約的木質香氣,感受秋意沉穩氣息。茶香蔓越莓,以獨家比例燻入柑橘與檸檬的伯爵茶,果香清新馥郁,內餡放入酸中帶甜的蔓越莓,增添明亮酸香層次。

插畫家邱馨怡以自然筆觸和奇幻畫風,抽象呈現各式月餅食材元素,並細膩刻劃麗緻熊與圍繞成圓的玉兔團圓共度佳節,獻上中秋祝福的溫馨意象。此外,外盒特別以鏤空設計,鑲嵌插畫家原創魔術方塊,推敲翻轉即能組成藝術畫作,既可欣賞又饒富樂趣,增加禮盒附加價值。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