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探索巴哈馬島嶼風光 MSC海洋礁自然保護區即將正式開放

巴哈馬群島以清澈湛藍的海水和白色沙灘聞名,同時這一地區的海洋是特殊且多樣化的生態系統賴以生存的家園,需要受到重點保護。作為海洋礁自然保護區專案的一部分,MSC地中海郵輪正在積極規劃,對該區域的海洋生物、棲息地以及瀕臨滅絕的珊瑚等海洋資源進行保護,同時開展其他海洋保護措施和教育專案。

由MSC地中海郵輪傾力打造的海洋礁自然保護區(Ocean Cay MSC Marine Reserve)將於四個月後正式開放,迎來首批地中海郵輪的旅客,地中海郵輪同時獨家揭秘了更多旅遊體驗細節,力求打造沉浸式的巴哈馬海島自然風光體驗。該海洋礁自然保護區從基地建設、保護區運營到島上各種專案的開展,始終恪守生態原則,再次印證了地中海郵輪積極踐行生態保護準則的承諾。目前,海洋礁自然保護區正在開發專門的海洋保護科普活動,從而讓旅客們能有機會通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全面學習海洋保護知識,認識保護珊瑚礁的重要性。

海洋礁自然保護區占地166平方公里並將進一步擴建。地中海郵輪賓客將有機會在這片獨一無二的海域欣賞旖旎風光,探索神奇的海洋世界。為了更有效地瞭解海洋保護需求並制定相應的海洋保護舉措,地中海郵輪進行了針對性的快速生態評估(Rapid Ecological Assessment)工作,獲取了海洋礁自然保護區周圍海域短期內的海洋生態系統評估報告。

珊瑚修復工作是地中海郵輪海洋礁自然保護區專案的首要任務之一。作為海洋生態系統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珊瑚既能夠維護生物體系多樣性,又能為海洋生物提供棲息地並保護海岸線。目前,地中海郵輪已加強對島嶼周邊的水域保護,改建原先砂石挖掘的工業用地,使海床恢復正常狀態,珊瑚再次繁茂生長。地中海郵輪目前正在計畫在島嶼的東側建立珊瑚苗圃,從而繁殖更多珊瑚,並將瀕臨滅絕的珊瑚種類作為培育重點。

海洋礁自然保護區的環保理念也運用至水上運動項目的選擇中,在這裡沒有常規的電動類水上活動,取而代之的是正在開發的一系列包括了當下流行的立式槳(SUP)和皮划艇等的自然水上運動,直接浮出水面,盡覽海天一線。對於那些渴望近距離探索海洋生物的人來說,他們還可以預訂浮潛項目和到周邊僻靜的島嶼度假,行程預計耗時1.5小時,可以自行去附近的海洋礁浮潛,也可以選擇深度遊,跟隨浮潛教練去探尋該地區五彩斑斕的異域海洋生物。

海洋礁SPA會館位於島嶼的北端,壯闊海景盡收眼底。這個獨特的全新豪華水療概念專為海洋礁自然保護區設計,目的在讓客人全身心擁抱自然。SPA會館與地中海郵輪上的純正巴厘島Aurea水療中心相映成趣,為旅客帶來豐富多元化的水療享受。SPA中心將遵循島上的環保原則,統一使用來自AVEDA的產品。

自2019年11月起,所有從邁阿密母港啟航的執行加勒比航線的MSC地中海郵輪,都將在海洋礁自然保護區停靠。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