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Jon Rahm攜TaylorMade球桿再次稱冠DP世界巡迴賽

TaylorMade家族球星Jon Rahm於朱梅拉高爾夫俱樂部(Jumeirah Golf Estates),以TaylorMade M5開球木桿、TP5高爾夫球及SpiderX推桿,奪下2019年的第三座冠軍金盃,再次擁抱DP世界巡迴錦標賽冠軍,並榮登2019歐巡球王。

Jon Rahm最後一輪交出68桿的成績,是唯一一位四天皆保持在六字頭的球員,也為他的第四座勞力士系列賽冠軍再添佳話,這同時是他在2019年所摘下的第三座桂冠。Jon Rahm在今年初改用具有更高倒旋和控制性的TP5高爾夫球搭配鐵桿及果嶺邊的擊球,並將SpiderX推桿及新款Milled Grind 2挖起桿加入袋中,成為他奪冠之路的堅強後盾。

關於此次Jon Rahm的勝利,您不可不知的事

●Rahm在三年內贏得兩次DP世界巡迴錦標賽冠軍。
●Rahm在出戰的15場歐巡賽事中獲勝6次(不包括四大賽、WCG錦標賽),勝率40 % 。
●Rahm在這15場歐巡賽事中有11場排名前五。
●Rahm至今獲得4次勞力士系列賽勝利。
●自轉職業以來,Rahm每年皆在歐巡賽場上獲得至少一次冠軍。
●隨著此次勝利Rahm的世界排名上升至第三位。
●世界排名前四的球員皆選用搭載雙曲桿面技術的TaylorMade M5及M6開球木桿。
●世界排名前四的球員中有3位選用TaylorMade TP5及TP5x高爾夫球。

Jon Rahm於DP世界巡迴錦標賽的袋中致勝利器:

M5開球木桿 / 傾角10.5°
M5球道木桿 / 傾角15°、19°
P750鐵桿(4-PW)
MG Hi-Toe挖起桿 / 52°、56°
Milled Grind 2挖起桿 / 60°、TW11 grind
SpiderX推桿古銅款
TP5高爾夫球(#10)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