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Jaguar XF一路伴隨 刷新牽引滑雪最快速度金氏世界紀錄

在全新Jaguar XF Sportbrake的牽引下,英國前奧運滑雪選手Graham Bell打破了“牽引滑雪最快速度”的金氏世界紀錄。這項記錄挑戰在位於北極圈附近瑞典拉普蘭的JLR Revi測試中心舉行,在經過幾次的練習之後,Graham Bell和XF Sportbrake準備就緒了。

在XF Sportbrake的牽引下,Graham Bell的滑行速度需超過112.65km/h才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的要求。在零下28攝低度的極寒氣候下,這樣的速度不管對Graham Bell的身體、還是對XF Sportbrake的性能都提出了極高的要求。最終的結果是成功的打破記錄嗎?憑藉著XF Sportbrake強勁的動力,Graham Bell的平均最高滑雪時速達到了189km/h,比刷新紀錄的標準高出足足76km/h。

XF Sportbrake在各種路況下均有優異的性能表現,可謂是Graham Bell此次刷新紀錄的得力夥伴。先進的全輪驅動、AdSR主動式路面反應系統讓XF Sportbrake在低附著力的路面上依然能為駕駛者提供充足的自信心。3.0升V6機械增壓引擎可以輸出380匹馬力,XF Sportbrake可在5.3秒內加速到96km/h,更能輕鬆達到Graham Bell打破紀錄所需的速度。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