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向永恒之城致敬 FENDI在羅馬展出當代藝術作品

FENDI在羅馬Palazzo旗艦店對面的Largo Goldoni,放置了義大利藝術家Giuseppe Penone因地點特別創作的「Foglie di Pietra」藝術裝置,這是繼他在義大利文化宮總部舉辦個人作品展後,FENDI再為這座城市及普羅大眾饋贈這位當代雕塑大師的重大藝術品。

FENDI繼捐款修繕特萊維噴泉(羅馬許願池)及另外五個噴泉,以讓它們回復昔日瑰麗面貌,並將羅馬義大利文化宮一樓開放予公眾後,再一次反映FENDI對文化保存不遺餘力。宏偉的「Foglie di Pietra」(Leaves of Stone)雕塑,是Giuseppe Penone最複雜的作品之一,分別高18米及9米的兩棵青銅大樹枝幹虬結,將重11噸的大理石雕塑方塊舉至離地5米高。

「Foglie di Pietra」結合大自然及文化,
展開歷史和當代藝術之間的深度對話。

「Foglie di Pietra」呈現考古學與遺跡、歷史與自然盤纏交錯的一面,為大自然與文化締造一條不可分割的紐帶,歌頌大自然更迭和人文時間流逝之間的深度結合,掀起對失落文明無比嚮往的浪漫懷舊之情。裝置藝術被羅馬城的建築古蹟環抱,將觸發一連串與這座首府千年歷史中不同時刻互相呼應的演繹及聯想,這件藝術品是第一件永久放置在羅馬公共空間的當代藝術品,這是個不斷革新的城市,可貴的是它卻從未破壞與其歷史根源的連繫。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