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移動皇宮「懷舊伊斯坦堡東方快車」將於2024巴黎奧運會之際重啟

古今中外不少人透過火車完成一趟又一趟的旅行,而復古的「東方快車Orient-Express」儼然是火車旅行的傳奇代表。法國雅高(Accor)酒店集團和法國國鐵(SNCF)2022年7月宣佈:擁有140年歷史的東方快車,將於2024年巴黎奧運會之際重啟巴黎至伊斯坦堡經典之旅!

「東方快車」奢華旅行的代名詞

東方快車是對歐洲而言的長程列車,主要行駛巴黎至伊斯坦堡,以橫貫歐洲大陸,最初由「國際卧鋪車公」營運。東方快車以其富麗堂皇著稱,珍奇的裝潢材料、舒適的床品和精緻的美食。

歷史上東方快車曾有不同的路線,但大致不離最初東西貫向的起訖點。雖然東方快車最初是指通往東方(近東、土耳其)的國際列車,但後來在各種通俗文學中均已用以指代激情的異國旅行或豪華旅游,如Agatha May Clarissa Miller的《東方快車謀殺案》及改編電影。

2024年重啟懷舊伊斯坦堡東方快車

此次修復的列車源自「懷舊伊斯坦堡東方快車(Nostalgie-Istanbul-Orient-Express)」。由法國著名建築師 Maxime d’Angeac 頂尖工匠團隊重建,保留1920、1930年代復古風貌,並融入現代設備。

它由17節車廂組成,包含12節卧鋪車廂、1節餐車、3節起居車廂及1節行李車廂,完整保留Art Deco風格的內飾,比如刻有黑鳥和葡萄圖案的Lalique玻璃面板,Morrison & Nelson鑲嵌工藝的面板。

Maxime d’Angeac說:「東方快車的煥新是一個科技挑戰,需要結合科學、藝術和技術綜合高標。從印有東方快車字元的螺母到創新概念的列車套房,精確的復刻,讓旅行者正在重新發現東方快車的榮耀。在頂級工藝和裝飾大師的手中重生,法國奢華的傳播將向世界展示極為精緻的旅行環境,並將定製藝術發揚光大。它將帶來無與倫比的火車旅行體驗,承載著現代社會對極致奢華和舒適的想象力。」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