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台灣拍賣史創舉!羅芙奧2017春季「經典車」拍賣會

羅芙奧藝術集團首次舉辦的「品味風格-經典車拍賣會」,吸引眾多藏家到場共襄盛舉,拍賣總金額805萬。這次的經典車拍賣引起廣大迴響以及藏家討論,羅芙奧藝術集團已成為台灣經典車拍賣業界的拓荒者。

此次是羅芙奧藝術集團經典車拍賣初試啼聲,藏家詢問度極高,雖然現場舉牌並不踴躍,但三輛拍賣車仍有兩輛順利成交。近二十年來,台灣從未舉辦過經典車拍賣,在在場許多喜愛經典車的藏家引頸期盼下,羅芙奧「品味風格-經典車拍賣會」拉開序幕。

為現今BMW 6系列前身,擁有經典四頭燈以及雙腎形水箱護罩設計的BMW E9 3.0 CS以172.5萬成交。而藏家詢問度極高,曾被Ferrari創辦人Enzo Ferrari盛讚為「全世界最美麗的跑車」的Jaguar E-Type也不負眾望的拍出632.5萬。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