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McLaren與OnePlus跨界合作 攜手打造特製版6T手機

專注於賽車運動和汽車科技的超跑品牌McLaren,此次跨界聯合OnePlus手機品牌共同推出OnePlus 6T McLaren特製版手機。這款手機提供輕快流暢的操作體驗以及強悍出色的性能,它採用驚豔造型與尖端科技,帶來閃電般迅捷的運行表現。這款新品的開發靈感源於McLaren和OnePlus不斷突破挑戰,樹立全新3C業界指標的強烈渴望。

OnePlus 6T McLaren融合了精妙複雜的設計,提供全面且強大的用戶體驗。其中,無可匹敵的速度體驗是這款手機的核心焦點,這項優勢主要得益於一系列新興科技的應用,其中包括OnePlus的Warp Charge 30快充技術。Warp Charge 30技術將快速充電體驗提升至全新高度,手機僅需充電20分鐘即可滿足一整天的電量使用需求。手機和充電器均採用新款積體電路,配合精密調校的電量管理軟體可避免手機出現發熱現象,並能確保手機在使用狀態下依然實現30瓦特電流的快速充電體驗。

OnePlus 6T McLaren擁有龐大的10GB記憶體,無論是玩電動、以60 FPS每秒拍攝4K視頻、在移動中進行圖像編輯還是快速切換應用程式,這款手機的運行速度都不會降低。手機底部邊緣飾有一圈McLaren標誌性的木瓜橙色(Papaya Orange),自下而上慢慢漸變成黑色,位於手機玻璃後蓋下方的McLaren廠徽圖案採用其碳纖維技術,Logo會隨著光線的照耀呈現瞬間明滅的視覺效果。碳纖維技術在1981年被用於F1設計,並從此成為McLaren旗下產品的核心技術,此外,手機Warp Charge 30電源設備還提供一條木瓜橙色(Papaya Orange)充電線。

McLaren和OnePlus為這款手機打造的包裝設計同樣令人眼前一亮,包裝內嵌有McLaren代表性軟體動畫專屬標識,其由McLaren F1 AA級碳纖維材質打造而成,與F1所使用的材料相同。包裝盒內還附贈了一本介紹McLaren和OnePlus兩家公司歷史的書籍,手機內還設有根據McLaren品牌風格和歷史特別打造的軟體動畫。OnePlus 6T McLaren手機售價649.00英鎊,於12月13日率先於西歐和北美地區販售,並在隨後來到亞洲和北歐市場。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