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Omega Speedy Party 向阿波羅11號登月任務致敬

人類歷史上第一只踏上月球的錶款,也是唯一一只在月球上被太空人佩戴過的腕錶,在人類探索太空的歷史上,扮演著關鍵角色,那便是跟著阿波羅11號太空人一同站上月球表面的Omega Speedmaster Professional Moonwatch。

踏上Omega月球錶面的派對現場,先穿越太空隧道與Speedmaster 60週年紀念腕錶的歷史隧道,一只只錶款都代表著Speedmaster專業計時碼錶伴隨人類在太空歷史探索所刻畫的印記。2017年適逢Speedmaster系列60周年,一群太空人在探索台北這個美麗城市獨有的生活後,帶著12只Speedmaster古董腕錶抵達活動現場,亦為Omega Speedy Party揭開序幕。

秉承Omega一貫傳統,每只Speedmaster腕錶仍然保留以往的精髓與靈感,全新推出的Speedmaster Racing大師天文台計時碼錶便是最佳例證,其別具特色設有賽車風格的「相間」式分鐘圈,呼應著腕錶的名稱,此獨特設計首次用於1968年推出的一款Speedmaster腕錶之上。腕錶亦同時展現Speedmaster系列與賽車運動的淵緣,更增添了其它獨特的精密功能。

其中,18K Sedna™金材質款式搭配藍色錶面、皮革錶帶的Speedmaster Racing大師天文台計時碼錶,搭配Ceragold™測速計刻度的陶瓷錶圈,不銹鋼霧黑錶面腕錶搭載光面陶瓷錶圈,設有磨砂Liquidmetal®(液態金屬)測速計刻度和奪目的橙色字樣,與光漆指針及秒針末端的顏色互相呼應。而藍寶石水晶鏡面採用了獨特的設計工藝,44.25毫米錶殼的全新Speedmaster Racing大師天文台計時碼錶亦較以往的超霸腕錶纖薄,其它顯著的特色包括經過夜光塗層處理的斜邊箭頭小時刻度,以及被略為加大的小錶盤,令時間顯示更清晰。

Omega Speedmaster腕錶的傳奇故事吸引了一眾熱愛探險精神的貴賓出席這次慶祝派對,當中包括人氣偶像宋芸樺、氣質女星莫允雯、長腿名模王心恬、新生代女演員林映唯、微風女郎郭源元、知名造型師陳璧君和李明川等,這些貴賓們體驗到在一個獨一無二的月球錶面上,一起渡過一個令人難忘的夜晚,並向Speedmaster 腕錶在太空探索歷史上的非凡成就致敬。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