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歡迎來到Pop-up Boutique!Roger Dubuis快閃店

瑞士大師級品牌Roger Dubuis於今夏進駐了美國西岸,在洛杉磯布萊頓大道(Brighton Way)推出該品牌的Pop-up Boutique(快閃專賣店),該店距離比佛利山舉世聞名的羅迪歐大道(Rodeo Drive)僅幾步之遙,緊鄰著這個堪稱南加州時尚、設計、藝術和文化的薈萃之地,當然這裡也是明星名流最常出沒的高級住宅區。

LA快閃店是Roger Dubuis繼紐約麥迪遜大道的旗艦店之後,在美國成立的第二家專賣店。全球總裁 Jean-Marc Pontroue強調Roger Dubuis對美國市場的重要性,因為這個品牌在此地擁有眾多的愛好者,尤其是西岸傳奇的自由精神和迷人的生活方式,皆與 Roger Dubuis的品牌特質相當契合。這間與現代潮流形象相符的專賣店展現出Roger Dubuis勇於顛覆成規、革習創新的經營概念,透過豐富的視覺元素,為製錶廠塑造出另一個令人驚嘆的美學意象。

溫馨舒適的藝廊氛圍,成為Roger Dubuis經典Excalibur王者之劍系列的展示空間,這間專賣店也會與各種藝術展覽、活動和雞尾酒會相結合,與當地的藝術家以及Roger Dubuis的合作夥伴們共同營造一股城市活力。為了讓開幕活動留下深刻印記, Roger Dubuis在本月上旬於新專賣店附近的 Pirelli P Zero World為VIP舉辦了私人晚宴, 締造了一個令人難忘的創新體驗,這也是Roger Dubuis與Pirelli結盟的歡慶會,展現Dare To Race的賽車精神。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