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結合品牌與經營優勢 Safilo與盧亞攜手進軍台灣眼鏡市場

亞洲美妝香水代理商盧亞集團(Luxasia Group)與義大利知名眼鏡集團Safilo Group S.p.A,在夏季即將來臨前宣佈雙方以策略合作夥伴關係進軍台灣市場,並首度聯合舉辦十大頂尖品牌的2018年春夏新品發表會,推出從高級訂製到時尚生活等五大類別品牌的光學眼鏡及太陽眼鏡。

Safilo Group S.p.A.成立於1934年,同時也是國際頂級品牌授權生產眼鏡及經銷的眼鏡集團,此次與盧亞集團合作進軍台灣市場,看中的當然是其在亞洲地區行銷及代理美妝香水事業的領導地位,進行全方位的市場策略佈局。盧亞首次跨足眼鏡產業,首波一次引進Safilo旗下十大消費者熟知的品牌眼鏡,包括高端流行品牌BOSS,時尚奢華品牌Dior、Fendi、Moschino與Jimmy Choo,時尚生活品牌 Carrera、Marc Jacobs、kate spade new york,還有Safilo的自有品牌Polaroid,以及高級訂製暨前衛概念品牌Elie Saab。

Safilo是以獨特的文化傳統、專業智慧與精湛工藝見長,並採用全面整合的行銷模式,於義大利生產及於全球分銷品質出眾、值得信賴的高品質眼鏡與墨鏡鏡片,更於2015年創辦全球首間眼鏡學校,傳承義大利數百年以來的製框工藝與體現Made in Safilo的文化與熱誠。盧亞集團與Safilo Group S.p.A雙方計畫以上述的十個品牌為合作起點,自今年起將陸續引進多達三十個全球知名品牌,進行全台經銷通路佈局,即時提供與全球同步的潮流品味,以及多樣的風格與功能選擇,全方位滿足台灣精品愛好者的挑剔目光。

對於盧亞集團的市場發展來說,則是看準台灣市場在高端眼鏡的消費潛力以及對時尚穿搭的獨到眼光,再以在亞洲經營化妝品和香水代理三十多年的經驗,從台灣與Safilo全面性的品牌合作為出發點,進而逐步完成進入時尚生活的事業佈局,以嶄新的國際品牌在地化經營視野,持續引進更多引領國際潮流與時尚風格的品牌。

這場雙品牌合作記者會邀請了曾獲溫哥華華裔小姐冠軍和最上鏡小姐殊榮的穆熙妍擔任嘉賓,她佩戴Fendi等品牌新款太陽眼鏡,親身展演今年春夏墨鏡美顏流行趨勢。身著一襲粉色系洋裝,完美流露春日繽紛氣息與姣好身材的穆熙妍表示,太陽眼鏡不僅是藝人的最佳配件,也是人們必備的時尚單品。穆熙妍表示無論化妝與否,她的包包裡都會帶著一副太陽眼鏡及一副時尚鏡框,透過佩戴各種款式墨鏡,乃是為整體造型加分的亮點;至於佩戴無鏡片的鏡架,亦能巧妙修飾臉型,就算不化妝也能展現容光煥發的樣貌。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