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Omega即將締造奧運會計時百年歷史紀錄

2032年第35屆奧運會將成為Omega與奧運會合作邁入第100週年,延續合作關係將再創奧運會計時傳奇。

自1932年洛杉磯奧運會起,Omega已擔任過27次奧運會官方指定計時夥伴,不斷的研究及開發計時技術推出全球最先進的計時設備,其中包括有開賽槍、游泳池终點自動觸摸板以及在里約首次登上奧運會舞台,能每秒捕捉10,000幀數位畫面的光感應攝影終點攝影機。

這次延續合作的消息,是由Swatch集團執行長Nick Hayek、Omega總裁暨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以及IOC主席Thomas Bach,在瑞士洛桑的奧林匹克博物館共同宣布,因此Omega成為首個將合作關係延續至2032年全球奧運會合作夥伴。Omega未來將繼續擔任奧運會官方計時夥伴,提供領先科技的精準計時、計分設備、賽場成績顯示系統及設備。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