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裝潢 ‧ 傢俬

最適合看球的沙發家具!球王C羅同款花瓣沙發,你見過嗎?

2022卡塔爾世界盃熱烈開打中,全世界的球迷都將目光轉向卡塔爾匯聚,徹夜看球需要一款好的沙發才不會腰酸背痛,在這裡為大家一窺球王C羅家中同款沙發傢具!

照片中C羅和喬妹一家也太幸福了吧,一家人依偎在一起躺在沙發上,這款沙發是讓眾多明星都為之臣服的Edra的Standalto花瓣沙發,周董、女神孫藝珍、虞書欣、楊坤等藝人都有同款。


Edra的花瓣沙發可以說是集復古、時尚於一身的傢具。雪尼爾的面料,細膩層次豐富,舒適又親膚,舒展的花瓣造型作為靠背,可以自由的調節彎折的程度是最大特色,沙發整體很大,坐寬很深,一家人坐在一起看球賽綽綽有餘,無論是坐感或顏質都令人愛不釋手。

Edra 來自文藝復興重鎮、藝術與手工傳承薈萃的托斯卡尼。Edra 這個名字來自希臘文 “exedra” ,意思是哲學討論的聚會場所,並延伸為座椅、與家的概念。品牌超過30年歷史集結年輕設計師創造了一系列打破常規、不落俗套的家具而一舉成名,擁有獨家「智慧靠墊」技術以及專利 Gellyfoam® 果凍泡棉等工藝發明。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