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經典鋼索繩紋融入皮革元素 夏利豪發表全新「愛之橋」系列

法文“Pont D’Amour”意思為「愛之橋」,此系列為Charriol夏利豪創意總監Coralie Charriol-Paul特別為熱戀中男女而創造的手環。此手環的創造靈感正是來自法國最美的橋樑,代表著情侶間堅定不移的情意。有別於以往整體金屬的材質,2018年夏季推出的情人手環選用皮革與夏利豪經典的鋼索繩紋做對比設計,大膽地將搖滾樂其熱情奔放的元素注入在此經典手環上,融入了Pont D’Amour的浪漫本質,重新定義更年輕、摩登的流行時尚美學。

可調整的皮帶在配戴體驗上不僅更舒適,在此次的設計中更提供紅色、藍色、黑色和駝色四種不同顏色的皮革選擇,搭配玫瑰金或精鋼的閂鎖,讓不同個性的情侶能配戴屬於自己的顏色。中性設計的手環別出心裁地在皮革內側印有夏利豪的品牌座右銘「L’art de vivre la différence」(不一樣的生活藝術),意應在得意時要懂得享受人生,在失意時須處之泰然,鼓勵每一位要忠於自己,活出不平凡的生活。全新Pont D’Amour手環代表的不僅是情侶永結同心、忠貞不二的承諾,也象徵著不同個性的兩個精神個體接受且包容的浪漫愛情。

在美好的情人節即將到來前,夏利豪也希望分享愛情的喜悅,品牌特別打造七夕限定打卡地標──『愛之橋』,伴隨著午後左岸香頌音樂會,素描藝術家臨摹創作,讓週末彷彿沉浸在充滿浪漫氛圍的塞納河畔,誠摯邀請民眾前來參加活動,體驗夏日浪漫的美好周末午後,還有機會能抽中法國雙人來回機票、品牌2018全新系列商品、情侶款太陽眼鏡與多樣精美好禮。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