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北義三代家傳饗宴 米其林一星經典美味客座君品雲軒西餐廳

米其林一星餐廳Ca’Vittoria行政主廚Massimiliano Musso 1981年出生在一個四代傳承的餐飲世家,從小深受祖母與母親的啟發,對他來說料理不僅僅是一種激情、更是一個家庭傳統。我們把場景從歐洲拉回到台北,君品酒店的雲軒西餐廳自2014年開始便致力於將富有文化底蘊的義大利好食材、葡萄酒、橄欖油與米其林星級料理等介紹給台灣消費者,並推廣義大利美好的慢食飲宴文化。

遊歷世界各地去發現新的文化是Massimiliano Musso興趣,他曾至紐約、香港、莫斯科等地與各國名廚一同工作,這些經歷反映在其烹飪理念上。他以義大利傳統的飲食美學為基礎,變化出更現代、清淡且豐富的料理,並曾在法國、德國、捷克及美國獲得廚藝獎。Massimiliano Musso表示在他創作料理時,會讓自己再次成為那個在自家的廚房裡學習的孩子,唯有這樣才能將最傳統的味道深深地烙印在腦海裡,在創新的同時也保留那個最傳統純粹的味道。

來自義大利皮埃蒙特區,Massimiliano Musso的祖母曾旅行多國,探索不同的食材風味,並對於未知事物總充滿好奇心,這也是造就其家族能保有米其林榮譽20多年的關鍵。在頤宮中餐廳再次拿下米其林三星榮耀之後,君品酒店亦繼續發掘更多迷人的義大利美味,此次邀請到Massimiliano Musso與雲軒西餐廳廚藝團隊聯手合作「北義家傳星耀宴」客座活動,從5月23日晚餐起至26日,午間套餐呈現5道義大利經典菜色、晚間套餐則獻上8道三代傳承的義式懷舊佳餚。

Ristorante Albergo Ca’ Vittoria座落於阿斯蒂省(Asti)的小鎮蒂廖萊(Tigliole),這座優雅的十八世紀建築,擁有浪漫的粉紅色外牆,周圍環繞著阿爾菲里山的鄉村景觀,重點是其乃一家傳承四代、擁有90年歷史的餐廳。1929年第一代的女主人Centina創立時,它還僅是一個小酒吧,爾後經過不斷的裝修,在第二代傳人Gemma的經營下,成為一間擁有10間客房的莊園酒店,並於1997年拿下第一顆米其林一星殊榮。從祖母Gemma到母親Alessandra再到Massimiliano主廚,這祖孫三代聯手致力於烹飪美食,以皮埃蒙特的傳統為創意提供當地特色菜餚,並22年持續蟬聯米其林一星的殊榮。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