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整座島玩到飽 Amanpulo私人島嶼度假村歡慶25周年

1993年,馬尼拉西南方360公里處的蘇祿海上有一座未經開發、名為帕馬利坎(Pamalican)的熱帶島嶼,它從僅有一座小型椰樹園的原始荒島,變為世界上最具世外桃源魅力的隱世之地。

Amanpulo「寧靜島嶼」的意思,由菲律賓著名設計師Francisco Manosa設計,經由馬尼拉搭乘私人水上飛機便能抵達,是Aman Resort從1988年創辦以來的第六座度假村。Amanpulo擁有靜謐柔軟的白沙灘、清澈湛藍的溫暖海水、以及環繞四周的斑斕原生態珊瑚礁,這裡無疑是菲律賓的珍寶,也是Amanjunkie(安縵鐵粉)們最喜愛的度假勝地之一。

不論是要尋找浪漫天成的自然環境以舉行婚禮或享受蜜月,還是想尋求驚險刺激,體驗風箏衝浪和帆板衝浪等極具挑戰的水上運動。Amanpulo擁有長達6.5公里的細粉白沙灘,這裡亦是尋求荒島奇遇的聖地、遠離喧囂城市的避世天堂,這如同與世隔絕般的假期,就是想讓每一位住客拋開日常生活中的煩惱和憂慮,在熱帶天堂的悠閒環境中找回自己。

繼2017年印尼Amanjiwo 20周年與Amankila 25周年慶典之後,Amanpulo也將在2018年歡慶開業25周年。為紀念這一里程碑,Amanpulo安排了延續整年的獨家活動和文化體驗,以展現度假村獨一無二的內在精神。

整個2018年,入住度假村的客人將受邀參加每月25號在Amanpulo風景秀麗的Picnic Grove野餐場地舉行的周年紀念露天燒烤晚會,眾多主廚將帶來各種菲律賓傳統風味美食。對於運動愛好者,Amanpulo的健身經理Elmer Munar特別設計了一條有助於心血管力量鍛煉的25分鐘叢林衝刺小徑,這條小徑位於安縵水療館旁的樹林內,設有13個挑戰性障礙,為的是鍛煉參與者上下肢的整體力量以及增強其協調性。

Amanpulo這25年來一直與附近馬納莫克島(Manamoc)的居民保持著和諧共存的親密關係,關心並參與著這座島嶼及當地民眾生活的可持續發展。在Amanpulo開業之前,馬納莫克島居民的主要收入來自捕魚和海藻養殖,島嶼偏遠的地理位置使當地居民難以得到現代化的醫療、教育和交通設施,而這些也是當地缺少經濟發展機遇的主要因素。如今,Amanpulo的員工團隊中,85%都來自馬納莫克島,其中不少人從度假村開業以來就一直在這裡工作,甚至其子女都已經成為了員工。這種緊密的關係給島上居民帶來了醫療和教育的提供,並且Amanpulo的汽船和飛機也可作為緊急交通工具為他們提供生活上的便利性。

這座僅可搭乘私人飛機抵達的熱帶島嶼,雖然距離馬尼拉僅一個小時飛行時間,卻遠離塵囂、宛若桃源。Amanpulo是這座菲律賓海島上唯一的酒店,從空中俯瞰,度假小屋和別墅面朝著5.5公里長的唯美珊瑚沙灘,環抱著蔥郁繁茂的叢林。度假村設有舒適的池畔會所、水療館、潛水中心以及放鬆的海灘俱樂部,住客可以選擇任何自己喜歡的活動。對於有探險精神的人,度假村提供豐富的戶外活動,包括島內徒步探險、水上運動、近距離珊瑚礁觀賞、浮潛以及近海賞龜活動等。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