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KK克勒Column美妝 ‧ 保養

男生能不能留個好髮型?最重要的是與臉型關係不大

本篇的開宗明義就是:「一頭簡潔乾淨的短髮適合大多數的男人」。

見過很多男人或男生,對自己的頭髮好像不太在意,鬆散蓬亂,完全沒有型,或者根本不算是有型,和整齊整潔也沒有太大的關係。有些髮質很油、發亮,看上去不太乾淨的樣子,甚至還有頭皮屑;有些髮質則枯乾發灰,看上去頹廢沒有精神。有些男人對於自己不是經常能看到的部位不會太會注意,除非照鏡子的時候。

男人照鏡子的次數要比女人少的多,除非是那些認為自己是帥哥、或者是比較自戀的、甚至是練肌肉的,那是只要有反光的地方就會有他們駐留的身影。

男人注重服飾多於髮型

根據我個人觀察,男人注重自己衣服打扮的遠比注意自己髮型的要多,同樣在衣服上花錢也要遠比花在頭髮上要多。板寸、光頭,或參差生長的短髮是大多數男人的標配,去髮廊、理髮店裡可以看到大部分也是女性顧客。

即便是圈內很多男裝愛好者,甚至專家,對於頭髮的關注好像都沒有衣服來的重要,這點讓人有點難以理解。頭髮是你身體的一部分,是天天要見人的部位,是看到你的人很容易注意到的地方,也是最易於體驗你的個性和個人魅力的地方。

很多媒體文章告訴我們,髮型是要根據臉型來選,這是純粹理論知識。女孩子可以作為參考,男人不是。就像我曾說過的,很多人都不能具體描述自己的臉型是什麼樣的,只能似是而非的講一下,同理,髮型也是一樣。

很多媒體文章告訴我們,

髮型是要根據臉型來選,這是純粹理論知識。

一頭乾淨俐落、梳理整齊的短髮可以適合大多數男人,如果你是要個性或潮時尚,那不是本文的討論範圍。不管你是想中分、邊分或者不分,只要是梳理整齊,沒有翹起的碎髮,特別是腦袋兩邊頭髮不要太多,這樣的髮型就能適合你。

請依照工作性質慎選髮型

對於喜歡穿西裝的人群來說,最適合的髮型大多是邊分或是全後梳,但後者可能需要有點年紀的人才能駕馭。以上髮型又與時下正流行的所謂油頭是有區別的,油頭主要有Shaved Part和 Undercut兩種,都是由傳統的邊分和全後梳改良而來的。油頭兩邊會剃到很短,直接見到頭皮,這種髮型比較新潮時髦,因此請根據自己工作環境慎重選擇。

男性朋友多半很懶,都很怕麻煩,所以短髮才是耐看耐用、簡單乾淨、打理方便,只要理髮店跑的稍微勤快點修一下,平時拿梳子梳理下就可以一直保持自己的頭髮挺刮俐落。

實在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髮型,你可以拿你喜愛的明星照片給髮型師看,讓你髮型師知道你想要什麼。不用去看什麼業配文、不用看什麼長篇理論,不要去找那些太便宜的小店,也不要找太過時尚的髮廊,一家潔淨明亮的,不會盯著你推銷產品的店才是你要找的理髮店,一個能幫你剪出適當髮型的設計師是值得你花錢的。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