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讚頌古希臘史詩巨擘荷馬 萬寶龍2018大文豪系列書寫工具

數個世紀以來,偉大的文學著作及其作者以文字的力量形塑了人類的文明,並為後世帶來啟發。萬寶龍Monteblanc的傳承與書寫文化緊密相連,自1992年起每年皆推出大文豪系列來讚揚過去的傑出文學家與文學巨擘。今年是萬寶龍第27年推出大文豪系列,主題人物是以「伊里亞德」和「奧德賽」而享譽古今的著名詩人荷馬(Homer),這兩部意義深遠的巨作更被視為西方文學的基石。

相傳荷馬是一位盲眼的吟遊詩人,大約生活在西元前八世紀的後半期。「奧德賽」是荷馬的第二部史詩故事,內容講述大英雄奧德修斯歷經十年從特洛伊戰爭凱旋歸國,而這也是萬寶龍大文豪系列向荷馬致敬書寫工具外型設計的靈感來源。「奧德賽」中有一段故事講述希臘人在特洛伊戰爭運用機智的計謀,以一匹載滿希臘士兵的大型木馬,順利攻下特洛伊城,故本系列書寫工具的造型即以非寫實的手法呈現木馬的頭部與身體,來象徵奧德修斯獻計的著名特洛伊木馬。

萬寶龍大文豪系列向荷馬致敬特別版書寫工具,筆蓋與筆身採用黑色霧面高級樹脂製作,並搭配香檳金色的鍍金配件,以呼應希臘陶器上取材自荷馬史詩場景的黑色圖像。鍍金筆夾造型的靈感源於「伊利亞德」描述的特洛伊戰爭中,其他英雄不願使用的阿基里斯長矛,而手工打造之金質筆尖則鐫刻阿基里斯的頭盔。頂端的萬寶龍標誌採用高級樹脂材質,共推出鋼筆、鋼珠筆、原子筆、以及自動鉛筆(限套裝組)等筆款。

古代的吟遊詩人是靠著節奏和韻律記下長文,而荷馬的著作則使用規則嚴格的六音步格,亦即一個句子中有六個音步,萬寶龍香檳金色鍍金配件鐫刻精緻的希臘檐壁回形紋飾,便以六種回形紋飾不斷重複出現,以呼應六音步格的獨特結構。萬寶龍同時推出頂級文具與全新的特殊墨水顏色,使大文豪系列更加豐富完整。#146尺寸格線筆記本採用希臘藍皮革,靈感源於荷馬最知名的雕塑之一以及「奧德賽」中有關特洛伊木馬的敘事詩。墨水與筆芯亦採用明亮鮮豔的藍色,令人不禁聯想到希臘的大海與傳統房舍。

荷馬以敘事方式描寫上古時代偉大英雄的冒險故事,這兩部敘事作品均以人類文明為主題中心,也因此其作品能雋永而亙古。不論是生或死、戰爭或和平、幸福或悲慘、旅途跋涉或重返故鄉,荷馬留給後世的豐富文學遺產清楚地描述了它們對於人類的意義。透過藝術與情感,荷馬的文字如同在幾個世紀以前所引發的共鳴一樣,影響之範圍涵蓋文化、藝術、文學和音樂等各層面,並持續在現今的年代迴盪。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