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計 ‧ 首飾

民航機機師的專屬款式 Breitling Chronoliner腕錶

身為平均薪資高過一般企業高級主管或是CEO的職業別,如果你的問題是:民航機的機師都戴什麼樣子的腕錶呢?或是他們應該配戴那種類型的時計?可能大部分的機師都會跟你說,他們有很多支手錶,但其中一定有一支是Breitling的飛行員時計。

Chronoliner(航空飛行計時腕錶)的靈感來自1950年代的一只Breitling腕錶,當時這間在1884年創立的瑞士品牌已經成為「世界航空業官方指定供應商」。這次Chronoliner推出極光藍與銅棕色兩款新作,不僅延續了「機長專用腕錶」的經典設計,更折射出濃濃的特色風格,進一步展現出這款能同時讀取三個不同時區時間的航空飛行計時腕錶的原創風格。防水性能達100米的精鋼錶殼下,有一枚經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的自動上鏈計時機芯。

Chronoliner最顯著的特徵在於其寬大的錶圈,採用極堅硬的高科技防滑陶瓷所製造而成,並輔以星形設計提升操作性能,面盤極強的可讀性堪稱最頂尖的飛行儀器。綴有紅色尖端的指針以24小時制指示第二時區時間,旋轉錶圈同樣提供24小時刻度,可使佩戴者清晰便捷的讀取第三時區時間。全新極光藍與銅棕色錶款均可選配精鋼錶鏈或編織錶鏈,或編織紋路橡膠錶帶,錶圈與面盤採用同色設計,以清晰的現代精神傳承Breitling的傳統精髓。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