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Aston Martin參加笑果十足的Red Bull皂飛車大賽

2017年Red Bull皂飛車大賽(Red Bull Soapbox Race)在倫敦的亞歷山大宮盛大開戰,Aston Martin憑藉驚豔的表現贏得比賽的亞軍,為現場2.2萬餘名觀眾獻上了一場充滿笑聲與歡樂的演出。

在進入亞歷山大宮之前,Aston Martin車隊對即將亮相的迷你版V8 Vantage GTE 賽車進行了10分鐘的測試。對於比賽的表現,這支來自Gaydon的團隊胸有成竹,堅信會為觀眾奉獻一場樂趣十足的比賽。在早上進行的創意項目中獲得28分後,Aston Martin車隊在維修站的表演堪稱驚豔,不負他們在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冠軍隊伍的盛名。

在開場秀表演取得40分高分之後,擔任車手的Aston Martin車身設計師Alex Summers將賽車推下坡道。比賽中,車速一度飆至46 km/h,為之後通過四個障礙點累積了大量時間。Red Bull十分擅長舉辦充滿樂趣的賽事,而今年的皂飛車大賽也給每一位參賽者帶來了難忘的體驗。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Save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