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韓國BTS防彈少年團將擔任Formula E首爾站宣傳大使

Formula E首爾站的主辦單位表示,防彈少年團(BTS)將擔任2020年首爾站賽事的全球宣傳大使。

主辦單表示明年5月Formula E將首次在首爾蠶室綜合體育場舉行,防彈少年團的人氣有望提升韓國賽車運動的國際地位,這支由七名韓國年輕偶爾所組成的團體,將會為Formula E拍攝宣傳廣告,從明年1月起在韓國等亞洲和歐美地區播出。

Formula E錦標賽始於2014年,賽車動力採用純電動馬達,符合未來汽車以環保概念來發展的趨勢,2020~2021年賽季已被正式納入FIA世界錦標賽體系裡,位階等同於F1、WRC、WEC等賽事。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