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美食 ‧ 美酒

頂級伊比利老饕酥炸豬排 勝政靜岡天母店每日限量獨賣6份

從部位、到品種,台灣的日式炸豬排可說是越來越講究。早期市面上只吃得到里肌豬排、用的就是一般的豬肉,直到今日用的是熟成的香草豬,部位多了腰內肉與甚至是戰斧部位,一份炸豬排已經不再那麼的單調。而遵循季節替換限定商品的《靜岡 勝政日式豬排》,特別在天母店獨家推出頂級的〈伊比利老饕酥炸豬排套餐〉,採用豬肉界有勞斯萊斯美稱的伊比利豬最精華的部位,完美的滋味不輸給老饕牛排,而且每日限量六份。

相對於老饕牛排的高知名度,豬肉裡的老饕部位也毫不遜色。擁有世界上最美味豬肉稱號的「伊比利豬」,是歐洲夢幻的傳奇食材之一,更是西班牙傲視全球的珍貴名豬。《靜岡 勝政日式豬排》所使用的老饕豬排,是來自西班牙知名大廠ALJOMAR生產的真正伊比利黑毛豬,以特定山區自然放養成長,並於成長過程以吃野生香草、橄欖與橡木果長大,因此擁有獨特香氣,肉質裡含有的不飽和脂肪酸更是相對其它肉品健康。

如此頂級的伊比利豬,我們再選擇最精華的肋眼蓋,也就是具「老饕肉」別稱的部位。這部位的數量相當稀少,一頭豬重量大約是150公斤~170公斤之間,而「老饕肉」則是僅取肩部和里肌中間兩塊三角型片狀的肋眼蓋,每隻豬僅兩塊肋眼蓋,每塊重約300~350公克,數量少而珍貴,可謂是伊比利豬肉最精華、口感最佳的部位,加上脂肪含量較多、口感十足,不需過多的調味,就能享受其肉質的嫩度、多汁和獨特香氣。為此,料理長將這塊珍貴的「老饕肉」僅施以簡單鹽巴、胡椒調味,接著再裹上經典日式麵包粉酥炸,一份〈伊比利老饕酥炸豬排〉內,讓消費者可以品嚐到如同腰內的軟嫩又兼具里肌的口感,凝縮了扎實到軟嫩的風味口感差異,只要在一塊老饕肉裡就能嚐到!

值得一提的是,料理長也提及由於肉質紋路多樣化,因此在出餐時也會依據不同紋路做為搭配,讓饕客能享有伊比利豬精華的多變化,如此絕妙的多汁嫩口,相信不是老饕也能輕易品嚐得出這份珍貴套餐真的很不一樣!

擁有平民魚之王稱號的竹莢魚在一年四季皆可品嚐得到,但此季節孕育於嚴峻激流與純淨海水等優異特色對馬海流的竹莢魚,正是美味之時。嚴選來自於日本長崎的竹莢魚,透過料理長精湛技術於店鋪取出魚刺與魚骨,並為了保留魚肉本身美味僅以簡單胡椒與鹽巴調味,裹粉酥炸後的竹莢魚個頭比手掌還要大,大份量提供整尾14公分長的酥炸竹莢魚,肉質細嫩厚實,搭配清爽的酸甜塔塔醬品嚐更顯美味,而〈竹莢魚腰內豬排套餐〉內也再提供經典的軟嫩腰內豬排,平民美食的海陸饗宴一份套餐、輕鬆入口,將會於6/15起在全台分店供應。

以日系餐飲為主打的《慕里諾餐飲集團》,向來致力於選擇精緻食材與超前管理,為的是讓來用餐的饕客能安心享用美食,而對於《靜岡 勝政日式豬排》而言,品嚐美食不只著重於料理本身,用餐氛圍的舒適與否更是考量之一。為此,將2015年開幕的天母店再注入新氣象,由日籍設計師以溫暖印象為主題,透過木質調帶來明亮而乾淨的用餐環境,加上自然簡樸氣息流動於空間,提供輕鬆感的新日式摩登風格,以全新嶄新舒適面孔迎接客人,帶來更為安心的用餐環境。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