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名車 ‧ 遊艇

Lamborghini Esperienza駕駛體驗!大小牛滿場狂奔

在賽道上駕駛超跑享受極速快感與離心力下的肉體壓迫,現在都不是一件遙不可及的夢想。你只要願意付出大約是這些超跑售價的約百分之一的費用,你就可以一圓當一日GT車手的夢想。

Lamborghini每年都會在各個大型銷售市場舉辦駕駛體驗活動,今年對岸舉辦的Esperienza駕駛體驗活動先從北京金港賽道展開,全新的大牛Aventador S首度在中國大陸開展動態試駕,為超級跑車愛好者帶來最為專屬、純粹的義式賽道體驗。

活動現場,在專業教練的悉心指導並確保安全的前提下,參與者得以全方位體驗Lamborghini旗下兩款超跑,除了Aventador家族的最新成員Aventador S這個重點車款之外,還有只為純粹駕馭樂趣而生的Huracan後驅版,縱情享受賽道馳騁的酣暢淋漓。Aventador S為超跑樹立了全新標杆,繼承了Aventador家族極具辨識度的設計基因,並且優化升級了空力效率,搭載新一代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可達740匹,從靜止到100km/h加速僅需2.9秒,最高車速可達350km/h。

全新Aventador S憑藉重新調校的四輪驅動系統和首次應用於量產車型的四輪轉向系統,增強了車輛的橫向控制,提高了車輛的靈活性和穩定性。全新增加的EGO自訂駕駛模式不僅提升了Aventador S超凡的性能表現,也為駕駛者帶來了極致的駕駛樂趣。

俗稱小牛的Huracan後驅版是本次Esperienza駕駛體驗活動上的另一亮點,它搭載5.2升V10自然進氣引擎,最大輸出功率為580匹馬力,將後輪驅動科技化為極致的駕駛體驗。該車型經過特別的設計與精準調校,淨重僅為1.3頓的超輕量化,因此可以為駕駛者帶來賽道和公路上的純粹駕馭樂趣。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