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時尚 ‧ 精品

美國超模Bella Hadid 推出NFT

Bella Hadid 是世界領先的超模之一,近日她與全新 NFT 平臺 CY-B3LLA 合作,邀請 10 位不同的創意人員用她自己的身體 3D 掃描製作藝術,推出 11,111 件獨特的 NFT 作品,旨在為粉絲提供獨特的權益和效用,用戶可以通過官方網站註冊為白名單。

包括目前釋出的像動畫機器人的形象。而獲得這些作品的消費者,不僅可以將作品 JPEG 保存在桌面上,也會收到一份數位記錄(序列號或真品偽書),以此證明消費者身份。

NFT 平臺 CY-B3LLA https://cybella.xyz/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