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black hunk army dude sucking toes and getting fucked hard.onlyxxx.club sex of the week nasty milf is nice at fucking.sexdiver.net
生活 ‧ 旅遊

私奔到月球不是夢!杜拜首個奢華月球渡假村於2027完工

加拿大建築公司Moon World Resorts的最新項目:一座集酒店、教育、科技、觀光、環境、娛樂和太空體驗於一身的酒店度假村「月球杜拜」(Moon Dubai)。占地10英畝,高224米,球形主體直徑198米,預算投資50億美元,預計每年吸引一千萬游客到訪。「Moon Dubai」酒店度假村將被打造成為整個中東和北非地區最大最成功的現代旅游項目。部分內部設計圖已經率先曝光,未來感十足,讓住客享受登陸月球並打卡入住的心願!

球形建築外部復刻月球錶面,遠望猶如月球漂浮於城市之上。球體建築內部,則按照比例還原真實月球上人類已探索區域部分的面貌,面積達4萬平方米,游客只需花500美元即可來一次90分鐘的「月球」探索。

球體內部中心位置設有超五星級酒店。同時,環繞在酒店的外立面上配有月球太空梭的軌道,乘坐特製的軌道車可到達酒店頂上的月球露營觀光層。

建築上層的圓盤內部引入精品私人住宅項目「Sky Villas」(天空別墅),計劃開發300套。此外,球體內設有46000平方米的國際會議場所,一個擁有10000個坐席的大型劇場,酒吧、夜總會、室內泳池、SPA會館等一應俱全。

「月球杜拜」還將為各種航天機構及宇航員提供一個培訓平臺,專註於領先的建築、工程、設計和技術。項目將“堅定地把阿聯酋的旗幟插在太空探索的最前沿”,從而吸引數百萬來自全球各地的太空愛好者前往探索、交流。

太空飛行要花費200,000到250,000美元——所以大眾無法參與,有了 Moon,他們可以花 500美元在真實的月球錶面上行走,享受以壯觀的方式探索月球殖民地。

「月球杜拜」計劃於2023年開始建設,預計48個月內建成,之後在2027年左右開放。截至目前,該項目暫未正式進入落地階段。

Related Articles

Back to top button
請按讚加入ThePeak粉絲團